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购买奥拓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在售

长春购买奥拓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在售

2016-03-17 13:29: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牧天   

长春购买奥拓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讯】近日,编辑从吉林省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奥拓最高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实用型2013款 4.18 3.98 0.20 现车在售
1.0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4.59 4.29 0.30 现车在售
1.0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5.09 4.79 0.30 现车在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拓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42.

长安铃木  1.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改款奥拓外观的改变化要集中在车头以及车尾,车头方面现款的水滴状大灯造型有很大变化,轮廓更加犀利。保险杠也变为了贯通式,将进气格栅分为了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下半部分为网格状。

长安铃木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车尾部分的改变,也主要集中在了车灯,新的尾灯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但是灯罩以及内部结构有所变动,现款的圆形的雾灯造型被矩形所取代。

长安铃木  1.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直列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最大扭矩为92N·m。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