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宝和BMW X5以超值金融领跑豪华SUV市场

宝和BMW X5以超值金融领跑豪华SUV市场

2016-03-16 17:48: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阳春三月,就要朝梦想更进一步!BMW X5从开创市场到引领潮流,以全能王者风范领跑豪华SUV市场,为客户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即日起,到石家庄宝和购买BMW X5即可享50%购置税补贴及多重礼遇。更有超值金融方案:更低首付,更低利率,助您轻松理财,悦动梦想驾趣。 详询:8566 3000。

宝和BMW X5以超值金融领跑豪华SUV市场-图1

运动性能是宝马的优势之一,BMW X5在这方面表现得非常突出,驾驶者甚至会讶异于一个庞然大物居然如此灵活敏捷,像轿车一般容易掌控。BMW X5一直是同级中最具驾驶乐趣的车型。极富特色的精湛底盘技术和BMW xDrive技术发挥了主要的作用。第三代车型不但在动态性能方面更精益求精,在不影响行驶性能的前提下,再次显著改善了驾乘舒适性。

宝和BMW X5以超值金融领跑豪华SUV市场-图2

从动态性能来看,BMW X5在大型SAV车型上实现了惊人的49.9:50.1前后轴负荷比例,为优异的行驶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整体铝质后桥的精确结构设计让车身的动态姿态更加轻盈。全系标配了主动转向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蜿蜒道路或驻车低速行驶时,驾驶者只需轻轻移动方向盘就可处理应急操作,显著提高车辆灵活性。在高速行驶时也可以减小转向动作,进行更精确的转向,让驾驶更舒适。轻量化则是第三代BMW X5与生俱来的优势,28i车型的重量按欧盟标准计算仅有2150千克,轻盈的体态成为优异操控的有利条件。

宝和BMW X5以超值金融领跑豪华SUV市场-图3

BMW TwinPower Turbo系列下的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和3.0升直6双涡管增压发动机,以及2015年新增的2.0升双涡管增压发动机,目前全球只有宝马将这三项顶级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融于一体,让宝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但动力足够强劲,而且更适合激发出车辆运动的特性。与8速变速箱匹配,动力输出澎湃而且响应十分智能化,输出极其顺畅。BMW X5的动力单元配备了BMW所有高效动力技术,当处于ECO-PRO(节能)模式时,节油效率可以高达20%。第三代BMW X5又加入了两项新的ECO-PRO科技:空挡滑行,即当时速处于50-160公里/小时之间,车辆可以不再提供发动机牵引力矩,并将燃油消耗降至最低;专业导航可以选择油耗经济的ECO-PRO节能路线,并提供预辅助功能。

宝和BMW X5以超值金融领跑豪华SUV市场-图4

BMW X5还在同级别中首先提供了悬挂定制选项,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充分地“私人定制”驾驶感受,获得自己最理想的车辆特性。这些自适应悬挂套装包括舒适型、动态型、专业型、M自适应运动型悬挂套装。其中,“舒适型自适应悬挂”能随时单独调节悬架和减震的响应性,确保高水准的行驶舒适性,而在需要动感配置时也可以通过驾驶体验控制系统里的运动模式和运动升级模式来实现。“运动型自适应悬架”能进一步优化动态潜力,配合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和主动防侧倾系统。“专业级自适应悬架”则兼顾了前两者的特质,让鱼与熊掌可以兼得。“M自适应悬架”,顾名思义,能够最大程度激发车辆的动态性能,其后车桥采用动态阻尼控制悬架系统及空气悬挂,具有极其出色的动态响应能力。

宝和BMW X5以超值金融领跑豪华SUV市场-图5

关于石家庄宝和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河北省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05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及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十年磨砺技术精良的宝马服务专家团队,全心呵护您的爱车,确保您充分体验BMW驾驶乐趣,尽情享受都市生活。石家庄宝和宝马,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311-85663000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
优惠促销 石家庄宝和2012感受完美全系试驾激情上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