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致胜长春市降价促销 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

致胜长春市降价促销 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

2016-03-16 13:2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牧天   

致胜长春市降价促销 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讯】近日,编辑从吉林省隆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致胜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3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4.98 3.00 现车在售
2.3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9.48 16.48 3.00 现车在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致胜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42.

长安福特  2.3L 自动

外观方面:致胜从外观上彻底颠覆了美系车那种臃肿的平淡无奇的设计,代替的是圆润的但又不失犀利感和层次感的设计理念。宽大的车身并带有流线型的设计既能满足那些商务精英对运动性和操控性的要求,又能满足了作为商务用车对空间性和舒适性的要求。

致胜长春市降价促销 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图1

内饰方面:致胜从尺寸和轴距上完全颠覆了原有的中级车尺寸标准,在空间上从新定义了新中级车的空间标准,致胜无论从操控性还是从舒适性和空间性上都可以作为新中级车时代的标杆。

致胜长春市降价促销 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图2

动力方面:致胜在换装了直喷增压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箱后,性能明显提升。24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加之优良的车身与底盘系统,推荐给喜爱驾驶的朋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