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富融沃尔沃 诚信315我参与我支持

武汉富融沃尔沃 诚信315我参与我支持

2016-03-15 15:44: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央视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如期而至,每年这个时候,亿万双眼睛都会聚焦于此,今年又有哪些行业的潜规则会被揭露?又有哪些狡猾的骗局会被曝光?又有哪些隐藏的危险会被警示呢?

武汉富荣沃尔沃 诚信315我参与我支持-图1

中央电视台第26届3·15晚会将于2016年3月15日晚20点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进行直播。

武汉富荣沃尔沃 诚信315我参与我支持-图2

诚信315,我参与,我支持!!

88年,沃尔沃汽车将“安全、品质和环保”的核心价值融入到每一辆沃尔沃汽车中,为车坛留下了一个北欧传奇。

买沃尔沃,就到【武汉富融】!华中地区最大旗舰店,一流服务,超值优惠,尽享宾至如归体验!诚信315,【武汉富融】特价感恩回馈专场,超低价格,6重豪礼钜惠来袭!

武汉富荣沃尔沃 诚信315我参与我支持-图3

沃尔沃XC60首付9.8万即“贷”走。

S60L现金直降5.7万,首付2成。

沃尔沃纯进口V40、V60超低首付,2年免息,万元豪礼。

【武汉富融沃尔沃,比您期待的更多】通过网络报名另享额外优惠,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武汉富融网销大客户部:400-830-1747。

武汉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野芷湖西路特5号(VOLVO华中地区最大旗舰店)

24小时销售热线 :400-830-1747。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