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传祺GS4 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及预订

武汉传祺GS4 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及预订

2016-03-14 15:5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武汉传祺GS4 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及预订-图1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武汉海恒新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传祺店GS4新车到店可提前预定,欢迎到店详询,具体如下网上车市石家庄购车团

武汉传祺GS4 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及预订-图2

武汉传祺GS4 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及预订-图3

外观方面:外观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它的线条立体,并且以直线条为主,侧面的设计更为出彩,后车顶稍有下溜、C柱至尾窗部分为纯黑色的钢琴烤漆,营造出动感、时尚的设计效果。

武汉传祺GS4 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及预订-图4

武汉传祺GS4 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及预订-图5

武汉传祺GS4 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及预订-图6

内饰方面:大量使用了六边形的设计元素,并且上下的功能分区布局合理,熟悉一段时间后完全可以盲目操作,另外做工比较细致,营造了时尚气息和不错的工艺质感。

武汉传祺GS4 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及预订-图7

武汉传祺GS4 新车到店可试乘试驾及预订-图8

此外,新款发动机将率先搭载在3月21日上市的GS4 235T车型上。目前,新车已经到达经销商处,通过拍摄的图片来看,GS4 235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GS4 200T车型保持一致,配置上换装了电子手刹,动力部分采用1.5T发动机与双离合/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取消了200T车型上的发动机启停功能。

据悉,这台1.5T发动机为传祺自行研发的最新产品,运用了GCCS(燃烧室控制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以及低惯量的增压技术等,使得新款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12千瓦(152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35牛·米/1450-4250rpm。在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情况下,综合油耗为6.4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这款车已到达各大经销商店,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到店去亲身试乘试驾,因为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购车需求,只有自己亲身去试驾去体验才知道这款车是否适合自己,赶快带上您的家人朋友到店详询吧。

商家名称:武汉海恒新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马湖新村(保利心语旁)

咨询电话:15072459581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