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角逐B+级车市 雪铁龙C6将于北京车展首秀

角逐B+级车市 雪铁龙C6将于北京车展首秀

2016-03-14 09:54: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焕菁   

 

    随着北京车展的逼近,关于雪铁龙C6的更多信息被释放出来。近日,在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全球产品总监泽维尔·标致(Xavier Peugeot)先生就首次对业界表示,雪铁龙为这款c6这款车型调动了全球最优势的资源——配备了国际化的设计研发团队,并运用雪铁龙最新的技术平台和前沿科技,将其打造成一款为市场认可的全新旗舰车型。

角逐B+级车市 雪铁龙C6将于北京车展首秀-图1

泽维尔·标致对这款车型充满的信心。从市场定位上来讲,雪铁龙C6的定位将高于C5的车型,聚焦于B+级车市,在产品体系中处于最高等级。泽维尔·标致认为,尽管目前的轿车市场不如前几年乐观,但中国轿车市场的体量仍然不可小觑,依然有能力支撑一款成功的车型。事实上,从相关的数据来看也是如此,尤其是B级车市。来自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数据就显示,2015年,在整个轿车市场中,B级、C级轿车的份额同比小幅度增长,B级车的市场份额为18.5%,C级车的比例为3.5%,而在一年前它们的数字分别为18.1%,3.4%。市场对高级轿车依然保持着较高的热度。

   泽维尔·标致甚至透露,雪铁龙C6未来的竞争对手将是即将上市的全新迈腾。业界也认为,这款全新的车型或将给雪铁龙在中国的表现注入有力的推动力。自2009年C5上市以来,雪铁龙在中国B级车市鲜有大的动作。如今将雪铁龙C6的竞争对手锁定在时下大热的全新迈腾,可以看出雪铁龙对此是有备而来。众所周知,在打造高端车型方面,雪铁龙并不乏丰富的经验。如CX车型,曾以超前的流线设计,代表了空气动力学与美学的时代先锋。雪铁龙C6也将传承雪铁龙品牌高级轿车的先锋精神理念。泽维尔·标致表述,雪铁龙C6继承了家族传承的精神,凝聚了中国高端车消费者的需求,这将是中国消费者满意的一款全新车型。

 

角逐B+级车市 雪铁龙C6将于北京车展首秀-图1

 

目前,C6已完成中国本土全部路试测试,通过了中国多样化路况、气候以及各种驾驶环境的适应性验证,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作为一款整合全球资源的车型,泽维尔·标致也表述,未来可能会在全球其他潜在市场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