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实在·不简单 潍柴英致727正式上市

实在·不简单 潍柴英致727正式上市

2016-03-10 13:19: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2016年3月10日,潍柴英致汽车宣布旗下第二款七座MPV英致727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4.98万元---5.78万元。英致727是潍柴英致汽车基于英致737平台全新打造的七座家用车,定位为“七座宽大型商务车”,定位略低于去年9月份上市的英致737,直接竞争对手为长安欧尚、五菱宏光S1、奇瑞K50等七座MPV车型。英致727整体采用了轿车化流线造型曲线,直瀑式前格栅+流体式侧围极具商务气息,全车纯平地板内饰设计,拥有超越同级的宽大空间,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动力,旨在为用户提供“实在而不简单”的用车体验。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创业版 4.98
1.5L 标准版 5.48
1.5L 商务版 5.78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实在·不简单  潍柴英致727正式上市-图1

实在·不简单——气质+,轿车外形商务气息

与市面上很多基于面包车设计的七座车型不同,英致727外形采用了轿车化语言设计,车身拥有非常时尚的流线造型,MPV也可以秀外慧中起来。配合极具商务气息的直瀑式前格栅和流体式侧围,显得非常大气。

实在·不简单  潍柴英致727正式上市-图2

实在·不简单——舒适+,全车纯平地板设计

英致727长宽高4508×1760×1750(mm),优于同级的1760mm超宽车身和超越同级2785mm超长轴距,使中排通道达到超宽240mm,超大载物空间1697L,不仅拥有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还拥有更宽敞的载物空间。

英致727最突出的特点在于全车采用了纯平地板设计,这在同级当中非常罕见。纯平的地板设计好处多多,不仅增加了乘坐宽敞腿脚舒适性,还使第三排进出更便捷了,而且货物堆放尤其是中排通道摆放货物时变得极其便利……

此外,英致727还采用了VOC和NVH技术,环保内饰、静音效果好,大大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实在·不简单  潍柴英致727正式上市-图3

实在·不简单——操控+,大师级轿车底盘设计

英致727采用源自本田FREED技术纯正高强旅行轿车底盘,轿车化的前置前驱配合独立悬架,经由AVT底盘大师调教,超厚前副车架+粗壮横向稳定杆及电动助力,可实现低速行驶轻便、高速过弯有效抗侧倾、紧急制动不甩尾,行驶稳定、舒适、安全。

实在·不简单——省油+,经济省油、安全呵护

英致727全系采用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6.7L,经济省油,这在同级车的表现中表现优异。

安全方面,英致727拥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措施,多达11根加强横梁和坚固的笼形车身,全面呵护;一体式冲压车门+侧围,皮实耐用。

实在·不简单  潍柴英致727正式上市-图4

此外,英致727主销车型将会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主驾驶座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侧门防撞梁、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及AUX/USB接口等装备。高一阶的商务版则还额外配备了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屏、手机互联功能,以及蓝牙电话等,配置十分丰富。

实在·不简单  潍柴英致727正式上市-图5

英致727外观耐看、空间宽大灵活、配置实用丰富、动力足够充沛,油耗低至6.7L/100KM,而XX万起步的售价,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正如其产品口号所表达的那样“实在·不简单”,而这也非常满足其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以更合适的价格买到更实用、配置更丰富的车。

 如此以来,“空间大大”的英致727势必带给消费者“前程满满”的汽车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