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北汽绅宝向节能与人文用车迈进!

北汽绅宝向节能与人文用车迈进!

2016-03-09 15:1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3月3日至3月15日,备受民众关注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在北京召开。在此期间内,北汽绅宝新能源ES210成为了两会服务保障的指定用车,统一的绿色标识为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护航两会 北京汽车将绿色低碳进行到底

作为绅宝D70的电动版车型,北汽绅宝新能源ES210通过质量与安全性方面严苛的检查,顺利成为2016年服务全国两会的专用车辆,为两会代表在会议期间保障出行。可以说,此次北汽绅宝新能源的出色表现,充分响应了国家绿色出行的号召,积极的示范效应,更让中国品牌成为绿色环保的新标杆。

北汽绅宝向节能与人文用车迈进!-图1

两会前夕,全国人大代表,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就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北汽新能源汽车产品战略等问题接受了采访。采访中,徐和谊董事长表示:“新能源车,尤其是纯电动车的零排放,对优化空气质量贡献极大,所以发展新能源汽车迫在眉睫。”徐董事长也希望借助北汽绅宝新能源成为两会用车这个契机,呼吁更多的消费者关注新能源汽车,选择新能源汽车。

高举高打 北汽绅宝向节能环保、人文用车迈进!

近些年,北京汽车频频为国际、国内等重大会议提供保障用车。2014年,北汽绅宝D70成为APEC会议服务、保障的指定用车,展现北汽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端制造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而此次北汽绅宝ES210又成为2016年两会指定用车,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环保,同时它也向世界展示出了中国品牌的真实力。 

北汽绅宝向节能与人文用车迈进!-图2

事实上,不止是新能源领域,在传统能源车领域北汽绅宝品牌也积极响应北汽集团号召。早在产品设计初期,北汽绅宝品牌旗下产品就将“绿色环保”作为研发重点,无论在降低排量和燃油经济性上,以及对VOC的控制,还是对静音效果的处理,都在向节能环保与人文用车方面积极迈进! 

北汽绅宝向节能与人文用车迈进!-图3

节能环保方面,近些年汽车科技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尽吹小排量之风,诸如奔驰的1.6T、奥迪的1.4T、宝马的1.5T 3缸发动机等ABB品牌都在主打小排量发动机。这一切,既是科技进步的结果,也是节能环保的大势所趋。在这方面,绅宝品牌走在了前列,诸如旗下推出的绅宝X25、绅宝X55等车型,无一例外地使用了节能减排的小排量发动机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标。据统计,绅宝X25的1.5L手动挡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1L/100km,这是北汽绅宝品牌向致力于环境保护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

北汽绅宝向节能与人文用车迈进!-图4

人文用车方面,北汽绅宝品牌更响应国家号召,走在了行业前列。在产品设计与开发阶段,北汽绅宝品牌旗下产品就系统考虑到各个环节对资源环境造成的影响,力求产品在全生命周期中最大限度降低能源消耗。

北汽绅宝向节能与人文用车迈进!-图5

在VCO控制方面,北汽绅宝尽量不用含有有毒有害物质的原材料,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如上表所述,绅宝X55 VOC数值远低于国标DB/T27630-2011《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限制要求》,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NVH静音方面,绅宝X55使用发动机静音链条、液压悬置等技术,大量的EVA+PU吸音材料,让绅宝X55怠速噪音仅为36.8dBA,这也是北汽绅宝坚持绿色环保的重要一笔。

此次北汽绅宝新能源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国家的第一次“盛会”上亮相,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这场事关国家未来发展的大会中,北汽绅宝新能源充分展现出了中国纯电动汽车领导品牌独有的风采。而北汽绅宝在传统能源车领域,也将继续坚持在绿色环保和人文用车的道路走下去,让中国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