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Acura讴歌全国旗舰店 湖南德驰即将开业

Acura讴歌全国旗舰店 湖南德驰即将开业

2016-02-29 14:2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2009年,我们无畏挑战,起步于杨家山,2010年,我们携手并进,立足于中南汽车城,入湘6周年后,Acura(讴歌)湖南德驰旗舰店开业盛典暨顺熙6周年庆--即将盛装起航!

我们知足走过的每一步,坚定前行,我们感恩于6年的陪伴,铭记于心,开业季购车全系尊享千万级钜惠、ILX限量26台6.88万开回家、享终身免费保养,更多豪礼款待,只因感谢有你......

Acura讴歌全国旗舰店 湖南德驰即将开业-图1

六年来,我们臻于至诚,忠于本心,牢记责任与追求,不断完善纯粹驾驶乐趣和至尊服务。连续多年荣获了包括“全国最佳特约店”在内的各大嘉奖!

讴歌湖南顺熙部分获奖记录:

2012年度ACURA最佳特约店

2012年度全国销售优秀特约店

2013年度SSI优秀特约店

2013年度ACURA最佳特约店

2013年度CSI优秀特约店

2013年度全国销售优秀特约店

2014年度全国销售优秀特约店

2014年度SSI优秀特约店

2014年度ACURA最佳特约店 

2015年度CSI优秀特约店

2015年度SSI优秀特约店 

2015年度经销商营销活动最佳贡献奖

2015年度Acura最佳特约店

3月19日,Acura(讴歌)全国最大旗舰店湖南德驰开业典礼即将闪耀星城!开业季期间(3月1日-3月31日),我们将呈现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活动回馈新老客户。感恩巨献先睹为快:

Acura讴歌全国旗舰店 湖南德驰即将开业-图2

1:享终身免费保养

2:全系尊享千万级钜惠

3:低奢轿跑ILX原价29.8万,限量26名,6.88万开回家

六年峥嵘岁月,

六年风雨兼程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入湘6周年之际,全国旗舰店—湖南德驰即将盛大开业!

用精湛品质对话未来,用五星服务赢得信任!迈上新阶,盛装起航!Acura讴歌期待与您纵情驰骋精彩人生!

Acura讴歌全国旗舰店 湖南德驰即将开业-图3

全国最大旗舰店-湖南德驰店早期外景示意图:

Acura讴歌全国旗舰店 湖南德驰即将开业-图4

Acura讴歌全国旗舰店 湖南德驰即将开业-图5

Acura(讴歌)湖南顺熙&湖南德驰诚挚欢迎湖南地区消费者光临到店,亲身体验Acura(讴歌)“专注驰骋”的品牌魅力,零距离畅享Acura(讴歌)进口豪华车型品质和尊贵服务。                         

销售热线:0731-88215678

售后热线:0731-88218821

公司地址: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以东4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