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10万元买豪车 众泰Z700实用性评测

10万元买豪车 众泰Z700实用性评测

2016-02-29 23:52: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年前的时候,小编写了一篇众泰Z700车型的静态实拍,有很多网友在文章下积极的参与了评论,其中大部分网友对新车漂亮的外观/内饰以及超高的配置/性价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于新车“抄袭”的问题似乎也并不是很介意。其中一些网友真正关心的是众泰Z700的实用性到底如何?为此小编特意约到了Z700的试驾车,为各位看官解惑。

众泰Z700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6款 众泰Z700 1.8T 手动豪华型 9.98
2016款 众泰Z700 1.8T 手动典雅型 10.98
2016款 众泰Z700 1.8T 手动尊贵型 11.98
2016款 众泰Z700 1.8T DCT豪华型 11.58
2016款 众泰Z700 1.8T DCT典雅型 12.88
2016款 众泰Z700 1.8T DCT尊贵型 13.88
2016款 众泰Z700 1.8T DCT公务版 15.88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众泰Z700的报价是9.98-15.88万元之间,定位是中大型轿车,故此,Z700也被打上了“10万元入手豪车”标签。今天小编评测的是1.8T DCT典雅型这款配置的车型(注:据4S店销售顾问解释,试驾的车型为1.8T DCT典雅型 VIP版本,配置接近尊贵版),我们首先来看看它实际的试驾感受如何。

● 驾驶感受:

评价:动力充沛、提速给力,底盘舒适;换挡稍有顿挫感,底盘缺乏钢性

评分:★★★★☆

我们之前的文章里有写到,众泰Z700全系采用的是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单从数值上来看,在为数不多的自主品牌竞品车型中动力水平属于上游,不过相较合资车型的话动力的可选择空间太小。不过,众泰Z700刚上市不久,相信随后推出的车型会搭载不同的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

对于众泰Z700搭载的这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实际的试驾过程中让小编感觉挺惊艳的,在加速过程中涡轮的介入较快,提速感很明显,能够带给驾驶员比较强的驾驶自信,尤其是在高速超车时,动力表现甚至要好过于众泰T600的2.0T发动机。

搭配的这款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时有顿挫感,不过不是很明显,对换挡的顺畅性影响不大。

众泰Z700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整体调教偏软,舒适性不错,对于路面较小的颠簸和震动都能很好的处理掉,完全符合C级车的定位。不过底盘的整体感一般,并且缺乏钢性,面对颠簸较大的路面就有些力不从心了,而且对于驾驶感也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众泰Z700的定位很明确,我相信车主也基本不会开着它去“玩儿越野”,毕竟153mm的最小离地间隙在那放着,想“越野”也得能开过去-。-!)

小结:在驾驶感受这一单元,小编对众泰Z700的表现是挺惊艳的,原本担心的动力不足、加速肉、变速箱契合不够以及底盘的舒适性不足方面多少都有些担心,毕竟价位这么低,受“一分价钱一分货”老话儿影响,总觉得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但事实证明众泰Z700在整体的机动驾驶方面表现很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