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张家口车市 »  众泰T600天生霸气,一见即钟情!

众泰T600天生霸气,一见即钟情!

2016-02-26 12:4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雅娟   

众泰T600自2013年12月上市以来,产销量一路飙升,并一举摘得“2013年度都市SUV新势力”桂冠和“2014年品质杰出中型SUV”还有“2015年度最受欢迎SUV”大奖。更有霸气外观,让人一见即钟情。

众泰T600天生霸气,一见即钟情!-图1

整体式铝合金行李架设计,越野范十足配备新型整体式行李架,较分段式行李架设计更加稳固、牢靠,承载能力更高达100公斤,精彩的旅途一路畅行无忧。

众泰T600天生霸气,一见即钟情!-图2

流线型尾翼设计,硬朗中自显优雅欧风造型设计,采用注塑工艺,分离组合形式,使整车造型更加时尚外观,以优雅的线条,成就魅力身姿。

众泰T600天生霸气,一见即钟情!-图3

凌厉却不凌人,多功能组合式大灯犀利夺目仿生美学设计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夺目,带自动清洗功能及高度可调的疝气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组合,犹如一双犀利的眼睛,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大灯自动开启以及FOLLOW ME HOME 功能,则使这双眼睛更加深邃从容。

众泰T600天生霸气,一见即钟情!-图4

硬朗前格栅,尽显力量之美有一种力量赏心悦目,横拉式镀铬前格栅设计,简约却不简单,以独具个性的硬朗线条,尽显阳刚之美,足以让人所见即倾心。

众泰T600天生霸气,一见即钟情!-图5

可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带照地灯功能,硬汉也温情具有折叠及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造型简洁流畅,超越同级别的超大尺寸镜面,加大了可视范围,带来更加全面清晰的车外景物,新增的照地灯功能,体贴的为您照亮脚下的路面,呵护从来只在举手投足之间。

众泰T600天生霸气,一见即钟情!-图6

不锈钢双排气管装饰罩,细节之处见真章尾部双排气管加装铝合金装饰罩,搭配镀铬装饰件的雾灯设计,与前大灯首尾呼应,于力量中彰显豪华,于细节处显现真章。

众泰T600天生霸气,一见即钟情!-图7

刚硬轮毅造型,彰显硬派风格5幅式18寸铝合金轮毅造型搭配235宽幅轮胎,辅以新型刹车钳,造型时尚动感,大尺寸的宽幅设计,有效的提高了轮胎的抓地力,保证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时刻彰显硬派风格。以国际先锋流行元素打造的时尚车形,整体外形霸气硬朗,让人一见即钟情。

众泰T600天生霸气,一见即钟情!-图8

众泰T600天生霸气,一见即钟情!-图9

张家口泰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张家口泰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313-5924111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宣公路沙岭子大市场对面
优惠促销 新车到店众泰Z100:信用卡全款刷回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