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大众打造宝来家族 两厢版于年内发布

一汽大众打造宝来家族 两厢版于年内发布

2016-02-23 09:44:53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陆宏伟   编辑:虞宁   

此前一汽-大众发布了全新一代宝来的官方图片,新车有望于3月20日前后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将搭载1.4TSI与1.6升在内的多款全新发动机。根据此前一汽-大众公布的相关规划,未来多款产品将形成家族化,推出诸如两厢版和跨界版等产品,全新宝来便是其中之一。对此,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表示:“未来宝来不仅会‘复产’两厢版本,诸如跨界版、蓝驱版等均在规划之中。”这其中基于全新宝来打造的两厢版本便有望成为首款衍生产品,预计将在2016年内发布。

一汽-大众将要打造宝来家族 两厢版年内发布(图1)

一汽-大众将要打造宝来家族 两厢版年内发布(图2)

全新宝来的外观造型可谓是焕然一新,在保留大众家族式设计的同时也增加了许多新宝来独特的造型风格,更多立体、具有冲击力的线条设计赋予了整车更加年轻、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有望在2016年内发布的宝来两厢版作为全新宝来的衍生版本,在外观设计上预计将于普通版本基本相同,保持更为年轻化的设计理念

一汽-大众将要打造宝来家族 两厢版年内发布(图3)

宝来两厢版在外观方面,相比三厢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全新的尾部设计。新车由于采用两厢造型,相比三厢版而言线条将更为圆润,同时也将大幅度提升车内的储物空间。另外,新车也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命名体系,尾部标识将以“数字+TSI”的方式进行展现。

一汽-大众将要打造宝来家族 两厢版年内发布(图4)

根据一汽-大众的相关规划,未来宝来将形成家族化体系。除老款产品所推出的宝来Sportline版本和即将在年内发布的宝来两厢版外,还有望推出一款跨界产品。届时,全新宝来、宝来两厢版以及宝来跨界版三款车型的定位,将与上汽大众朗逸朗行朗境相同,通过不同细分市场的覆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一汽-大众将要打造宝来家族 两厢版年内发布(图5)

宝来两厢版将和新宝来在动力上保持一致,不再采用老款EA111发动机,替换为最新的EA211系列,并有1.4TSI和1.6升两种不同排量可供选择。其中1.4TSI有望命名为230TSI,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拥有8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