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宾利乡村教育计划2015年回望展览开幕

宾利乡村教育计划2015年回望展览开幕

2016-02-02 15:15: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映璇   

北京,2016年1月22日宾利乡村教育计划2015年回望展览在北京揭幕,展览回顾了宾利乡村教育计划一年来所走过的足迹,展出了宾利自强班学生在宾利汽车的资助和帮助下,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同学们精心手工绘制的画作,在现场进行了慈善义拍,得到当晚出席嘉宾的积极响应。岁末时分,数九寒天,宾利活动现场因爱心汇聚,荡漾着暖暖温情。开幕仪式上,宾利汽车中国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设立的“宾利教育基金”也正式启募,标志着宾利将可持续性开展中国乡村教育计划,同时该基金将向社会开放,募集爱心善款,欢迎社会各界为贫困学子提供资助。

宾利乡村教育计划2015年回望展览开幕-图1

     此次回顾展览的主题为“筑梦乡路,宾至如归”。作为宾利汽车中国首个社会责任项目,宾利乡村教育计划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为乡村的孩子修建了一条“走出去的路”:支持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并走向社会;同时,也为宾利车主搭建了一条“回乡路”:和宾利一起回馈故乡与社会。

“两年前,为实现车主的心愿,宾利汽车和车主,开始策划这个项目,大家当时考虑到更多的还是教育,因为,百年大业,教育为本。今天,我非常高兴项目启动不到一年,我们为中国乡村教育付出的绵薄之力,取得了可喜成果。”宾利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郑友添表示:“宾利汽车中国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愿意帮助每一位品学兼优、立志向上的同学,插上梦想的翅膀,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

回顾2015,宾利乡村教育计划走过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从黄山脚下的安徽黟县,巴山蜀水的四川南江,到五彩边陲的云南剑川。短短数月的关爱之行,参与活动的车主与资深媒体人组成梦想志愿者,通过真诚的关爱与奉献,帮助孩子们打开心扉,发现美好,放飞梦想。

正如宾利乡村教育计划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说:“宾利乡村教育计划不仅给学生提供物质上的资助,更给予学生更多精神层面的帮助与支持,让这些学生自信、自强。” 他对宾利汽车对于中国乡村教育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再接再厉,不断前行。

当晚,梦想志愿者,还登台分享了他们与山区学子之间的有趣故事与感人瞬间,并从学生的梦想画作中选出了最令自己感动的作品,进行了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将作为第一笔社会资金汇入宾利教育基金,在未来帮助更多孩子。

宾利乡村教育计划2015年回望展览开幕-图2

随后迎来开幕仪式的高潮,由宾利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以及众多梦想志愿者们手持画笔一同在现场绘制了一条梦想之路,预示着作为一项可持续的项目,宾利乡村教育计划将善行天,下一路陪伴贫困地区学子追逐梦想。

2016年,宾利乡村教育计划的步伐将走向更广泛的贫困地区,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实现梦想,在此,宾利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宾利乡村教育计划中,携手同行,一同见证乡村学子梦想的扬帆启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