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超值贷购 BMW X3悠贷金融计划再升级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即日起至3月31日,西二环宝翔行BMW针对X3推出了更加丰富和灵活的金融方案。在此期间,凡到店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BMW X3悠贷金融计划。超低月供帮助客户缓解现金压力,令客户合理和高效地利用闲置资金,特别适合固定收入的白领客户。

根据标准悠贷金融计划,首付比例低至20%,可以分36期和48期进行还款,包括每年一次的年度还款,利率分别为5.88%和6.88%。比如购买BMW X3 xDrive 20i X设计套装的客户,如果选择首付30%左右,分48期进行偿还尾款,则意味着首付不到15万元,便可将爱车开回家,月供仅为2,999元,年度还款为71,200元。

同时,如客户将现有车型(需在指定的置换车型范围内)置换为BMW X3时,即可享受专属悠贷置换金融计划。首付比例低至20%的同时,还可以享受低利率,配合每年一次的年度还款,36期和48期的还款利率分别为2.99%和3.99%。举例来说,购买BMW X3 xDrive 20i X设计套装的客户,如果选择首付30%左右,分48期进行偿还尾款,则意味着首付约为16万元,便可轻松提车,月供仅为1,999元,年度还款为71,480元。

2003年推出的BMW X3是宝马X家族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作为中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细分市场的开创者,BMW X3是中型车细分市场中集动感、豪华、灵活与高效完美结合的全能典范。十多年来,BMW X3已累计全球销售超过100万台,并多次获得国际大奖。

BMW X3拥有优雅动感的外观设计,组合式双天使眼大灯与突出的BMW双肾形进气格栅相连,呈现最新BMW家族设计特征。内饰精致的材质选择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按键布置让驾驶者更加轻松与安全。BMW X3的乘坐空间在所属细分市场中也占据领先地位,并提供了同级车型中最灵活和容积最大的行李空间。在互联驾驶科技方面,BMW X3配备了包括支持手写输入的第三代iDrive系统;全彩色BMW平视显示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具有车辆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不断丰富的移动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服务,如实时路况信息以及贴心和反馈迅速的专业客户服务。

作为中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AV),BMW X3的四驱性能表现出众。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在0.1秒内即可实现动力在前后桥间的0-100%无级分配,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依然可以保持车身稳定性。全新xDrive 状态显示功能还能够通过中央显示屏中的三维图像及时告知驾驶者当前车身的横向和纵向倾斜度,让越野更有科技感。

关于石家庄宝翔行: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德国BMW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授权经销商,是石家庄地区唯一一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也是省会首家尊选二手车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地处石家庄市西二环南路189-8号,按照BMW国际标准设计建造,配备全套专业检测仪器、最先进的BMW全球服务软件和电脑诊断系统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专业培训,必能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的服务。同时,石家庄宝翔行提供客户维修代步车服务,使您感受到全方位的贴心尊贵的专业服务。石家庄宝翔行,更宝马的服务。
BMW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BMW二手车尊选车经销商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总机:0311-89639888
BMW销售电话:0311-89630188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13483427204,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石家庄汽车资讯、团购群:521137600。(文/网上车市 赫奔腾)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MINI]
电话:0311-89630188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口)
宝马X3(进口)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42.1-75万

看了宝马X3(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