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钜惠14.37万 店内现车充足有售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运通嘉奥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6L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14.37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2014款奥迪A6L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2014款奥迪A6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4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4款奥迪A6L的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3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2014款奥迪A6L全险费用在1.4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2014款奥迪A6L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30 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A6L在外观上融入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一改往日保守传统的整体风格。其中,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经典的倒梯形中网变成了更有威慑力的六边盾 形,全新设计的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则是为前脸增添了更强的科技感。此外,全新A6L还将轴距加长至3012mm,使车身长度达到了5015mm,全面 超越了标准版轴距的奥迪A8

一汽奥迪  30 FSI 中控台整体

新A6L的内饰以精致奢华为主,各种尖端前沿的科技蕴含其中。驾驶舱内一条优雅的大弧度抛物线横贯整个中控台,延伸到车门拉手时则形成一个抽象的三角区域,整个中控台略向驾驶席方向倾斜,这种设计可以令驾驶者在行车时愈加得心应手。

一汽奥迪  30 F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新A6L分别搭载了2.0TFSI、2.5FSI、2.8FSI和3.0TFSI四款发动机。其中,顶配的50TFSI车型依然搭载了老款车型上型号为 EA888的3.0L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不过与老款相比2014款车型成功的将最大公率提升了8千瓦,达到了228Kw/5250-6500rpm,而 最大扭矩则依然保持为440N·m/2900-4500rpm并无改变。一这台发动机所匹配的依然是上一代车型上所使用的7档双离合(DCT)变速箱。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