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年内将推两版雅阁 中期改款+混动版

根据广汽本田官方公布的消息,2016将推出雅阁中期改款、雅阁混动版、中大型SUV以及讴歌品牌首款国产SUV四款新车。关于新款雅阁的上市时间,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广汽本田将于一季度中期推出改款雅阁。”多款新车的密集投放将有助于提升广汽本田2016年销量,“ 2016年销量预期规划为62万台,有多款新产品投放市场。”水野泰秀说道。

广汽本田年内将推两版雅阁 中期改款+混动版(图1)

广汽本田年内将推两版雅阁 中期改款+混动版(图2)

广汽本田2015年累计销量602,315辆,同比增长30.9%。在此基础上,广汽本田将2016年销量目标定于62万辆,这一数值相对来说略显保守,水野泰秀则表示:“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不会维持过高增速。增速预计较2015年略有降低。全年来看,狭义乘用车全年增速预计在6%左右,,所以2016年的计划制定的相对比较稳健为62万台。” 在新技术方面,广汽本田还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i-MMD混合动力系统和涡轮增压等技术应用于相应车型中,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广汽本田年内将推两版雅阁 中期改款+混动版(图3)

从工信部公布的谍照可以看出,广汽本田新款雅阁相比现款车型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进气格栅处改为“大嘴式”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更显年轻;格栅处还加入了大面积横向镀铬饰条点缀,使得新车时尚感得到提升。需要指出的是,广汽本田雅阁2015年累计销量140,560辆,占比总销量23.3%。其中12月份单月销量达到29,113辆,市场表现十分出色。此外,此次推出的改款雅阁取消了现款3.0升车型,提供2.0升和2.4升两种发动机匹配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本田年内将推两版雅阁 中期改款+混动版(图4)

根据本田媒体大会此前公布的消息,广汽本田新款雅阁还将应用两套本田最新推出的FANTEC新技术。其中,本田的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系统是一套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多种传感器感知车辆外界环境与驾驶员意图,对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的协调控制,从而防范事故发生和避免事故造成的伤害。另一项名为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系统,通过车载通讯单元(TCU)与云端实时互联,可以根据实际的交通状况,提供行车路线规划、预计到达时间等服务,同时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交通违章信息查询等功能,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广汽本田年内将推两版雅阁 中期改款+混动版(图5)

新雅阁混动版车型(美版)已于此前举办的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搭载了本田针对中型车开发的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与本田目前采用的IMA系统相比,结构上有了新变化,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从数据上来看,雅阁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现款雅阁降低40%,这一数值对于一款中级轿车来说还是非常可观的。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