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改款高尔夫将标配LED头灯 3月将亮相

高尔夫是大众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款,至今已经历过七代车型,是大众品牌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大众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高尔夫改款车型,新车将配备LED头灯,外观更加犀利。在改款高尔夫亮相之后,大众将投产R400概念车。

大众改款高尔夫将采用更加犀利的外观造型,同时将标配LED头灯。新车的内饰材料将进行升级,可选配数字化仪表盘和抬头显示,同时将使用支持语音控制的9.2英寸触控显示屏。

在改款高尔夫发布后,大众将开始投产R400概念车,该车将搭载2.0升四缸或2.5升5缸发动机,采用四驱配置,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13千瓦。除了常规能源车型,大众将对高尔夫GTE插电混动车进行升级,升级后新车的最大功率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63千瓦和400牛米。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网友评分 : 3.58
参考价 : 11.92-23.42万

网友对高尔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高尔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