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推全新CT6轿车 搭4.2升V8引擎

凯迪拉克旗下的CT6轿车是品牌旗舰轿车的代表作,而强劲的动力总成则是豪华级轿车所必须具备的独特优势。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凯迪拉克将推出全新旗舰型轿车CT6,并且针对动力总成做出大幅度升级。为使新车的动力表现更为出众,凯迪拉克将为全新CT6轿车配备排量更大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

在动力总成方面,凯迪拉克全新CT6将搭载排量更大的4.2升V8引擎,由于此款引擎采用了双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因此在涡轮全力介入后可爆发出368千瓦的最大功率。而在传动系统方面,全新CT6轿车将匹配有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后驱版与四驱版选择。与此同时,这款全新4.2升的V8引擎在研发时,并未与凯迪拉克CTS-V、以及雪佛兰克尔维特Z06所搭载的引擎共享技术及零配件。

凯迪拉克在推出搭载大排量引擎的CT6车型外,还有望引入搭载2.0升引擎的汽油单动与混合动力版本。就汽油单动版而言,全新直列四缸引擎在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后,可将动力控制在195千瓦。而在此基础上,凯迪拉克CT6还有望搭载3.0升排量的双涡轮增压V6引擎,并且可产生294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542牛米的峰值扭矩。

在众多竞争对手中,宝马全新一代750i轿车无疑是凯迪拉克全新CT6的最强竞争对手之一。而在两车的综合较量中,虽然两者均搭载有大排量的双涡轮增压引擎,但凯迪拉克CT6在引擎排量方面不及宝马全新一代750i轿车,相比于750i所搭载的4.4升V8引擎,全新CT6的引擎排量仅为4.2升。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97-69.9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CT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CT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