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

【网上车市 嘉兴实拍】2016年1月9日,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24.98-30.9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组合,并推出经典版、舒适版、豪华版、至尊版共4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与内饰设计进行大幅调整,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个更霸气的前脸。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1)

全新艾力绅与旧款相比,虽然尺寸稍小,但车身比例变得更为协调,视觉上会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效果。全新艾力绅的三维尺寸为4940mm/1845mm/1710mm,轴距为2900mm,数字之下藏美学,这个车身比例体现的是身板厚实而不臃肿。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2)

新艾力绅外观样貌与兄弟奥德赛大致相同,但整体设计上更为大气、商务和大胆,搭配上四颗晶钻式LED大灯、LED雾灯处进风口样式,前脸冲击力十分震撼。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3)

不得不说,东风本田在大面积镀铬装饰的运用上还是要优于广汽本田的,大号的HONDA车标在罩上了一层晶莹剔透玻璃后,立即将艾力绅和居家车型区别了开来,彰显出公务车的特质。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4)

在下方镀铬装饰条的映衬下,全晶钻LED光源组成的远近光灯组提升的是艾力绅的时尚感和档次感。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5)

可以看到全新艾力绅的车身线条简约却充满了力量感,底部的镀铬条一路上扬,既表明了企业主的雄厚实力,更暗示了艾力绅立意高远的光明前途。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6)

中排车门的镀铬门把手采用电感应设计,只需轻轻向外一拉,车门即会安静轻柔的向后滑动,体现了对乘车者的贴心与周到服务。甚至可以用车钥匙遥控开启/关闭车门,进一步提高尊荣体验。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7)

艾力绅的车尾,与前脸相呼应的尾部设计同样表现了从容与稳重,巨大化的灯组和HONDA车标被刻意突出,凝炼出了几分凌厉的气息。倒车影像和告警雷达都有配备,单边单出的粗壮排气管被隐藏在了车底。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1

 巨大的尾灯组突出了后方可视性,同时,尾灯组的三条光带也是和奥德赛的两条光带形成差异的特征之一。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2

全新艾力绅全系采用尺寸为225/50 R18的优科豪马轮胎,我再说一次,YOKOHAMA是日本的一座大城市——横滨,YOKOHAMA的轮胎被不同品牌的高端及豪华车型采用。实拍车型五组十五辐造型的铝合金轮圈造型时尚,与整车的设计语言相吻合。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3

艾力绅采用贯通式中控台,设计富有层次,看起来并不单调。木纹与皮质装饰也提升了档次感。贯通式中控台的另一个设计就是左右移动很方便,而且中间位置有更多空间可以利用。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11)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很细腻,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操作起来也十分顺手。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12)

艾力绅独立式座椅腿托和靠背都采用了电动调节,除了操作更便利,也更显档次。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13)

双天窗让整车看起来更有档次。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14)

全新艾力绅的第三排座椅采用了与奥德赛相同的翻折方式。第三排座椅翻折后可以完全隐藏在地板内,后备厢能得到纯平的地板,空间扩展性上有很大进步。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15)

本田的2.4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243NM。这样的排量和输出对一款SUV而言切到好处。

全新艾力绅嘉兴到店实拍 行政型MPV座驾(图16)

总结:全新一代艾力绅的推出,很好的改善了老款车型竞争力不足的问题,整体来看,更具冲击力的外形,更豪华更舒适的内饰乘坐感受,再加上升级之后的动力系统,相比上代车型可谓是脱胎换骨的变化。据悉,新一代艾力绅将已上市,目前新车已到店,可以接受预定,具体可询问当地经销商。

嘉兴敏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嘉兴敏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3-82670606
地址: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
优惠促销 杰德最高优惠0.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艾力绅
艾力绅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24.98-30.98万

网友对艾力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艾力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