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2016年预计微增 目标销量52万

一汽-大众奥迪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共销售512,198辆新车,同比增长3.28%。在2016年,将继续寻求稳步的增长势头,对此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先生向网通社表示:“2016年一汽-大众整体目标冲击182万,其中奥迪品牌国产车销量目标为52万台。”另外,在今年奥迪还有望推出4款新国产车型,为达成既定目标提供支持。

一汽-大众奥迪计划售52万辆 占总目标29%

根据一汽-大众官方所公布的数据,2015年一汽-大众(包含奥迪国产车)累计新车销售1,633,669辆,其中奥迪国产车共销售512,198辆新车,占总业绩的32%。在2016年,一汽-大众目标销量将达到182万辆,其中奥迪国产车为52万辆,相比2015年而言呈微增长,占总销量目标的29%。

2016年将推4款国产新车 包含全新A4L及新款A6L

奥迪2016年将推4款国产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型
A4L 中型车 换代
A6L 中大型车 改款
A6L PHEV 中大型插电混动车 新增
Q3 紧凑型SUV 改款
制表:网通社 

在面对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增速放缓的“新常态”,奥迪对于明年的市场预期也更为保守。同时奥迪也将通过密集的新产品导入,为市场销量的提升起到促进作用。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在2016年,奥迪将推出全新A4L、新款A6L、A6L PHEV以及新款Q3在内的四款国产车型,其中新款A6L将在1月22日正式上市,全新A4L则有望在今年6月份投放市场。

在中级车领域,全新A4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亮相,该款产品将在2016年正式国产上市。同样新车将针对国内市场需求,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在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4L不仅会以1.4T高功率发动机取代现款30TFSI车型的1.8T发动机。对于2.0T车型而言,新车将采用由大众研发的第3代EA888系列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与现款相比,全新一代A4L无论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均有明显提升。

新款A6L与此前海外发布的新A6基本相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为大气,新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LED尾灯灯组让新款A6L科技感更强。另外全新LED矩阵大灯也将出现在新A6L上,相比现款车型的全LED头灯,年轻化了不少。尺寸方面,新款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6*1874*1456毫米(注:高度为配有空气悬架车型,另还有1480毫米和1466毫米两种固定高度车型供选),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由于是改款车型,车身整体结构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所以车身的整备质量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