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人事调整 赵世乾任市场营销部长

2016年新春伊始,一汽-大众即将开展一轮密集的人事调整。网通社从接近一汽-大众的消息人士处获悉:现任职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市场营销部部长的赵世乾,即将升任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但一汽-大众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这次人事变动。赵世乾在地方区域的营销一线工作多年,具备丰富的管理、销售以及传播经验。

该内部人士还透露:“由于企业今年制定更长远的业绩目标,希望尽快提拔得力干将来领导团队,一汽-大众对于此次销售公司的高层人员调整更是十分重视。”赵世乾在担任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后,将集中负责产品营销和推广的工作。

赵世乾曾先后担任奥迪销售事业部西部区经理和华东市场营销部部长等职位,其中在奥迪西区任职期间,他曾多次主导在西区举办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分站赛,让奥迪车主和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感受奥迪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通过各种区域分站赛和传播活动,有效帮助通经销商强化销售和服务能力。

一汽大众2016年8款新车上市
车型 级别 类型
全新宝来 A级 换代
高尔夫•嘉旅 A级MPV 全新
迈腾B8L B级 换代
速腾GLI A+级 新款
速腾1.2T 新增
速腾R-Line
全新宝来两厢 A级 全新
新款捷达 A0级 新款
制表:网通社 

有熟悉赵世乾的同事说:“在他任职期间,奥迪西区运营评价、销售满意度等方面都在逐年提升。”这也展现赵世乾个人在销售领域的出色功绩。此后赵世乾调任至华东区担任市场营销部部长,并且同样取得了出众的业绩。

在升任市场营销部部长后,赵世乾将负责2016年一汽-大众的新产品市场推广和营销工作。在新产品方面,一汽-大众2016年将密集投放13款新车。其中大众品牌将在今年年内推出8款新车,包括全新宝来家族、迈腾B8L以及首款“MPV”高尔夫•嘉旅等车型,高尔夫•嘉旅的推出将填补一汽-大众在多功能车型的市场空白,此后在旅行车和SUV领域也将有新产品的投入。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