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李潮被邀揭晓 蓝瓴时尚车型奖

充满个性的时尚座驾是现如今年轻人购车的必然前提,这样一款车需要同时具备不错的颜值、高效的动力单元,当然还要兼顾一定的经济性和性价比。

东风雪铁龙C4世嘉秉承C4家族优秀基因,拥有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以及多元化的车辆配置,号称“全球力作,效能典范”。C4世嘉搭载三种不同动力,可以选着1.6L,1.2T,1.6T三种不同排量,售价区间为10.78万元-16.48万元。

奔腾B30作为一汽奔腾推出的高品质家轿,完美的继承了奔腾品牌的优秀基因。作为中国一汽全新A级车平台的首款车型,基于中国一汽成熟的A级车技术开发,在整车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

纳智捷 优6 SUV ECO HYPER性能全面提升,更由著名GT-R之父水野和敏先生亲自操刀,所搭载的ECO HYPER高效动力输出更加澎湃,全系标配爱信最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以发动机节能调校,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全新珊瑚蓝车色更像宝石一般夺目而耀眼,带给了消费者更加卓绝的产品体验,智领时尚新风潮。

东风风神新A60搭载了高效动力的1.4T发动机,凭借出色的动力配置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优势明显。优化过的内饰以及外观在细节上充满了精致感,这也为它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目光。最后,诚意十足的定价让整车的性价比也是更加的出色。

最终,来自东风雪铁龙的C4世嘉获得了2015年度时尚紧凑型轿车奖项、一汽奔腾B30获得2015年度时尚中级轿车奖项、东风裕隆纳智捷 优6 SUV ECO HYPER获得2015年度时尚SUV奖项以及东风风神新A60获得了2015年度时尚自主轿车奖。现场由一猫汽车网执行副总裁何醒言、汽车头条总编室主任陈卓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