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人事调整 马振山任销售公司副总

2015年,一汽-大众销量业绩达到1,633,669辆,销量业绩位居国内乘用车市场行业前三。2016年1月中旬一汽-大众将迎来年内首次人事调整,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获悉:“现任职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华中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马振山先生,将升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是一汽-大众销售公司的骨干员工,并拥有丰富的销售和管理经验。

在2013年初时他曾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战略部部长,同年6月一汽-大众大力改革区域经销商网络,由原先的四个大区(东区、西区、南区、北区)增至6个大区(新增东北区和华中区),通过区域事业部帮助经销商强化销售和服务能力。马振山升任至华中区担任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负责提升华中区(河南、湖北、山东三省)的经销商盈利能力。时至今日,马振山担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华中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一职,已有近三年时间。

马振山在担任华中区总经理期间,华中区的销售满意度、服务满意度、运营评价成绩等方面在一汽-大众全国六个大区中排名第一,大幅提升了当地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在谈及如何支持经销商发展时,他曾表示:“每家经销商在运营过程中都会遇到一系列的考核指标。在具体执行的过程中,一汽-大众不会单纯追求某项指标的达成,而是在充分考虑经销商利益的前提下,推行‘过程管理’,以帮助经销商切实提升自身能力,顺利达成目标。”

经过三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在区域经销商网络建设上,已弥补了此前区域管理不平衡、管理跨度大的问题。随着如今企业销量破百万,更需要全面的管理性人才,马振山凭借在华中区出众的业绩能力是升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的主要原因。

一汽大众2016年8款新车上市
车型 级别 类型
全新宝来 A级 换代
高尔夫•嘉旅 A级MPV 全新
迈腾B8L B级 换代
速腾GLI A+级 新款
速腾1.2T 新增
速腾R-Line
全新宝来两厢 A级 全新
新款捷达 A0级 新款
制表:网通社 

在升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后,马振山将全面负责2016年一汽-大众的销售业务。根据一汽-大众的规划,2016年计划投放8款新车,进一步助推销量增长,包括全新宝来家族、迈腾B8L以及首款“MPV”高尔夫•嘉旅等车型,高尔夫•嘉旅的推出将填补一汽大众在多功能车型的市场空白,此后在旅行车和SUV领域也将有新产品的投入。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网友评分 : 3.58
参考价 : 11.92-23.42万

网友对高尔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高尔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