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海马M3限时优惠0.4万元 现车热销中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海马保定华达店获悉,店内海马M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0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标准型2015款 5.38 4.98 0.40 持本地牌照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海马M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海马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海马M3是海马家族的又一款得力之作,并且海马M3大量采用镀铬装饰,靓丽感十足,蜂窝状进气格栅凸显了时尚感,前大灯采用透镜投射式近光灯和反射式远光灯的组合,档次感更不用说。

一汽海马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M3内饰设计没有外形那么惊艳,属于比较大众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独特“U”型设计算得上是内饰中最大的亮点。因为受到成本限制,中控台没有太多的软性材料,不过内饰面板接缝做工比较精细,属于自主品牌里面一流的水平。整体内饰被色上深下浅,呈现典型的家用车设计风格。

一汽海马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海马M3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为147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带有6速手自一体功能的CVT无级变速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保定华达海马店内海马M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华达销售服务店  
保定华达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312-5999033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高速引线民营科技园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海马M3
海马M3 网友评分 : 3.8
参考价 : 4.99-6.99万

网友对海马M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M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