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捷龙欢迎垂询 40万元起售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北京地区了解到,目前大捷龙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6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大捷龙(进口) 2014款 3.6L 舒适版 44.68 40.00 4.68 现车充足
大捷龙(进口) 2013款 3.6L 豪华版 49.68 45.00 4.68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车型介绍

内饰部分也采用新的设计元素,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一台尺寸为8.4英寸的大屏显示器,可支持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包含硬盘、导航、倒车影像等诸多功能。而座舱内大量使用实木和金属装饰,档位切换选用旋钮式设计。炮筒式一体液晶仪表盘也同样亮点十足,提升全新大捷龙这一商务MPV的内部科技感。此外,中控显示器下方装有三个物理旋转按钮,方便驾驶员操作。

全新大捷龙依然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通过全新调校后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1千瓦,相比现款3.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多出13千瓦。此外,全新大捷龙还将搭载一台3.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舍弃现款所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采用ZF(采埃孚)提供的9速自动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以及油耗方面或有新的惊喜。此外,新一代大捷龙还有望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相关阅读
大捷龙(进口)

网友对大捷龙(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捷龙(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