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反哺自主 北京奔驰利润将大幅提高

在强化自身产品力和调整营销举措后,北京奔驰对于目标用户的把控更有针对性,销量也因此进入稳步提升阶段。近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谈到了集团2016年的发展规划:“今年将工作重点放在新能源、自主品牌和合资三个部分,其中合资车部分北京奔驰2016年的目标是突破30万辆。”此外他还进一步表示:“目前北京奔驰的效益已经凸显出来,后续将成为北汽集团效益增长的第一大组成。”

据最新数据显示,北京奔驰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突破25万辆,同比增涨达7成之多。而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北京奔驰还将投放更多新产品。从北京奔驰此前公布的新车信息来看,国产全新一代E级轿车将会成为最具看点的产品之一,其上市后有望为公司贡献可观的销售份额。新能源车方面,全新一代E级的插电混动版以及GLC 350e插电混动版有望在年底前推向市场。

如今,北京奔驰已建立起了集研发、发动机制造与整车生产为一体的、完整的豪华车制造体系,成为了戴姆勒全球和中国唯一拥有前驱车、后驱车和动力总成系统三大平台的豪华汽车合资企业,同时也是戴姆勒全球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目前奔驰在华实现投产的车型有C级、E级、GLA(紧凑型SUV)和GLC(中型SUV)。待2款新能源产品陆续登陆市场后,北京奔驰的产品阵容将得到有效扩充。在今年,全新一代奔驰E级将在华国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各个方面都得到提升,全新E级的推出将进一步补强在中大型车市场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30.78-47.48万

网友对奔驰C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C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