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将搭大排量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奔驰C级定位于豪华中级轿车,目前分别搭载了1.6T与2.0T两台发动机。而在这一细分市场内,奔驰C级的竞争对手奥迪A4L及宝马3系等车型,均已搭载“大排量”的3.0T发动机。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戴姆勒股份公司在华注册了“C320”商标,根据奔驰旗下车型的命名规则,“C”代表车型级别,“320”则代表车型的排量和动力。这款C320轿车有望成为奔驰在华销售的全新C级车型。新车将搭载与奔驰E级相同规格的3.0T发动机,动力表现相比2.0T发动机将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奔驰C320将有望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此外,奔驰全新C级已包含了1.6T与2.0T规格的小排量发动机,得益于搭载3.0T发动机的车款问世,奔驰C级产品线将会包含更为多样化的配置及版本。

在搭载3.0T发动机后,奔驰C320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可分别达到200千瓦和400牛米,较2.0T车型提升了20千瓦与30牛米。在传动部分,与3.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就目前在售奔驰C级所使用的1.6T/2.0T车型而言,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7升左右,未来将搭载3.0T发动机的车型油耗有望在9升左右 。

奔驰全新C320版本使用了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的3.0T发动机。相比现款奥迪A4L所搭载的 3.0T发动机,C320所搭载的发动机则能在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方面与A4L持平。而在与搭载了3.0T发动机的宝马335i,以及奥迪A4L  50TFSI对比后,奔驰将凭借全新C320车款所表现出的动力优势,从而借助更为丰富的产品线阵容。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30.78-47.48万

网友对奔驰C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C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