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纳最高优惠1.2万 店内限时优惠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波士山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现代瑞纳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4L 手动智能型GLS2014款 7.89 6.69 1.20 现车充足
三厢 1.4L 自动智能型GLS2014款 8.69 7.49 1.20
三厢 1.4L 自动领先型GLX2014款 9.29 8.09 1.2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纳降价信息>>

北京现代瑞纳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北京现代瑞纳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瑞纳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4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北京现代瑞纳全险费用约为4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京现代瑞纳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4款瑞纳的设计已经在贴近目前现代新车所采用的“暴风边缘”的硬朗感觉,所以它与名图的前脸非常贴近,整体比老款硬朗多了。前脸中网风格由之前的黑色塑料更换为现在的镀铬装饰。大灯相比之前硬朗多了,但依旧没有采用透镜,同时还是远近光一体灯泡设计。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整体样式上同样没有任何变化,依然采用了上黑下米的经典配色,凸显出一丝的温馨感。中控台采用了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外接音源接口、ABS防抱死系统、前后电动门窗,高配还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整体的配置比较丰富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4款瑞纳仍旧提供1.4L与1.6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5Nm。变速箱方面可选择4挡自动变速箱或5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瑞纳
瑞纳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4.99-7.39万

网友对瑞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