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猛增四成 广汽传祺抓住SUV增长时机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广汽传祺不仅推出GS4这款热销产品,并且在广州车展期间还亮相了旗下GS4 EV与GA3S EV,新能源与传统汽车均有长足发展,这也体现在销量的数字上。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获悉:2015年广汽传祺共累计销售新车195,134辆,同比增长44.85%,销量实现大幅增长。在2016年传祺还预计推出GS4 EV 、7座SUV、GA8等7款新车来扩充产品阵容,在这7款新车当中,SUV车型占据主导。

根据广汽集团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广汽传祺2015年1-12月累计销售新车195,134辆,这与2014年134,716相比,同比增长44.85%。其中传祺GS4自去年4月投放市场后,6月销量破万,2015年11月更是达到了2.46万辆的单月销量。GS4已经成为广汽传祺销量主力。

广汽传祺2016年推7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型
GS4 EV 紧凑型 SUV
GS4 PHEV
GS4 1.5T
七座SUV 大型
GA3S PHEV 紧凑型 轿车
GA6 1.5T 中型
GA8 中大型
制表:网上车市

在传祺2016年的新车规划当中,GA3S PHEV、GS4 EV、GS4 PHEV、GS4 1.5T、七座SUV、GA8以及GA6 1.5T将陆续推出。车型涵盖轿车、SUV、新能源三大热门市场。其中SUV产品有4款,成为今年传祺新车规划中的主力。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打造中国的中高端品牌,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能够造车,而且能够造好车,进而打造中国的世界级品牌。”

在今年将推出的车型当中,以传祺GS4为蓝本打造新能源车型以及增配1.5T车型的产品就达3款。其中传祺GS4 EV采用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的组合,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达24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11.8秒。传祺GS4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相比现款1.3T发动机,动力提升较为明显。

传祺一款高端SUV-GS8也将于今年上市,GS8是一款大型SUV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GS8有望搭载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按照GS8的产品定位,将与GA8一样由B/C级平台打造。轿车、SUV的推出凸显该平台强大的拓展能力,模块化平台打造方式的优势也得以展现。

在传祺新车当中,广汽传祺GA8定位中大型轿车。吴松表示:“传祺GA8推出后将会彻底改变中国品牌在高端领域的形象。”传祺GA8已经在国内展出过多次。新车轴距将超过2.9米。动力方面,GA8将拥有2.0T、1.8T两款动力总成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8.98-15.18万

网友对传祺GS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