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艾力绅上市 售24.98-30.98万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得到升级,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商务气息更为浓重。全新艾力绅换搭本田地球梦科技的2.4L缸内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今日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在海口正式上市,网上车市第一时间发回了现场报道,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30.98万元。

东风本田全新艾力绅厂商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4升 经典版 24.98
舒适版 26.38
豪华版 29.28
至尊版 30.98

全新一代艾力绅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明显的变化,新车整体造型更为圆润,更具商务气息。全新艾力绅前脸采用四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此外新车前保险杠设计更加厚重,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稳重。车身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增加了侧面镀铬装饰条,轮毂也有所变化。车尾部分,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采用了面积较大的LED光源,尾灯组之间配备有镀铬装饰。

 

 

目前国内MP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将会与同级别车型上汽通用别克GL8展开正面竞争。全新艾力绅外观得到大幅升级,整体造型更加符合一款商务MPV的定位,此外新车动力得到大幅提升,而匹配新一代“G-design shift”CVT无级变速器后油耗也有望得到大幅降低,新车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网上车市 2016年1月9日 海口报道)

相关阅读
艾力绅
艾力绅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24.98-30.98万

网友对艾力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艾力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