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2款新车将上市 去年销量大增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长安马自达2015年推出全新CX-5,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得到升级,整体造型更具时尚感。目前长安马自达旗下拥有全新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简称昂克赛拉)两款创驰蓝天车型,两车凭借强劲的竞争力为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了解到:长安马自达2015年累计销量151,243台,同比增幅达45.6%。2016年长安马自达将继续在新车型推出方面发力,首款小型SUV CX-3将投产面市,A0级轿车马自达2也有望完成换代,需要指出的是这两款新车皆为创驰蓝天车型,有望为长安马自达销量的持续增长做出贡献。

201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销售形势并不算理想,长安马自达却逆势而上,全年累计销量达151,243台,相比于2014年增幅达45.6%,大幅领先国内乘用车市场,需要指出的是,长安马自达2014年销量增速更是高达61%。销量大幅增长得益于长安马自达两款创驰蓝天车型的集中发力,接下来长安马自达还将引入新的创驰蓝天车型。

长安马自达旗下目前拥有全新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简称昂克赛拉)两款创驰蓝天车型,其中昂克赛拉11月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占长安马自达当月总销量的70%以上;全新CX-5则于2015年6月完成改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由老款车型的一条横向饰板加上网状造型改为5条横向装饰条,网状雾灯格栅也改成了横向,更加具有现代感。两款创驰蓝天车型为长安马自达销量的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6年长安马自达将推出首款小型SUV CX-3,新车与全新马自达2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此外全新马自达2也有望引入。全新一代的马自达2在外观造型上依旧遵循了“魂动”设计理念,与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Hazumi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象征“魂动”的“标识之翼”边框造型,倒三角的遁形设计加上镀鉻装饰条的衬托显得柔和而富有张力。另外,前大灯组造型十分时尚,使新车从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

马自达首款小型SUV CX-3已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销售形势依然非常火爆,CX-3的引入有望为长安马自达在该细分市场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新车上市后将与本田缤智、福特翼搏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