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去年销量增32% 4款新车将上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东风本田2015年陆续推出新款CR-V、全新A级轿车哥瑞共两款新车,其中新款CR-V表现出色,上市至今单月销量均保持在1万台以上,为东风本田销量的增长做出重要贡献。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官方了解到:东风本田2015年累计销量达40.65万台。与2014年30.82万台的销量相比,东风本田2015年销量增幅达到32%,在已经到来的2016年,东风本田将陆续推出4款新车,销量有望保持在较为稳定的增长水平。

近年来东风本田销量有所波动,2013年累计销量32.14万台,同比增幅为13.9%,2014年累计销量30.82万台,同比降低4.1%,2015年全国乘用车市场持续低迷,东风本田却逆势上涨,销量增幅达32%,这与旗下多款车型集中发力密不可分。目前东风本田旗下拥有思铂睿、CR-V以及全新A级轿车哥瑞等共八款国产车型,其中紧凑型SUV CR-V月均销量超过1万台,小型SUV XR-V月均销量也在1万台左右。

东风本田2015年共推出新款CR-V和哥瑞两款新车,其中新款CR-V换搭本田地球梦科技的2.4升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为强劲;全新A级轿车哥瑞的加入,使得东风本田产品阵容进一步壮大,新车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升缸内直喷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升,新车已于11月7日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2016年推4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亮点
哥瑞两厢版 A级轿车 搭1.5L直喷发动机
全新一代思域 搭1.0T、1.5T
全新SUV 中型SUV 基于Concept D打造
全新一代艾力绅 MPV 换搭CVT
制表:网上车市

东风本田2016年将推出4款新车,分别是两厢版哥瑞(有望命名为竞瑞)、全新一代思域、基于Concept D概念车打造的全新SUV以及全新一代艾力绅,届时东风本田旗下产品序列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全新一代思域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换搭小排量的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新车在国内A级轿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艾力绅已于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于1月9日率先上市。全新艾力绅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此外新车在动力方面采用了本田地球梦科技的2.4L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换搭全新CVT无级变速器,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7.6L,相比现款车型油耗降低20%。

相关阅读
艾力绅
艾力绅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24.98-30.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