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优惠高达2.85万 店内有大量现车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首汽雪铁龙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雪铁龙爱丽舍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8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时尚型2016款 8.38 5.53 2.85 现车充足
1.6L 手动舒适型2016款 9.28 6.43 2.85
1.6L 自动时尚型2016款 9.58 6.73 2.85
1.6L 自动豪华型2016款 12.08 9.23 2.85
1.6L 自动舒适型2016款 10.48 7.63 2.85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全新爱丽舍降价信息>>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60元左右,大保养4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全险费用约为4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车型介绍

东风雪铁龙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全新爱丽舍的外形借鉴了一些海外车型的设计,不过在一些细节部分针对中国市场则做出了诸多的适应性改变,比如进气格栅边缘和车身侧面的镀铬装饰,以满足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全新爱丽舍采用了PSA的全新1号平台研发,该平台最大的亮点在于加长了轴距,达到了2652mm,相比老款爱丽舍增加112mm,这便给后排带来了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尺寸方面,全新爱丽舍的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

东风雪铁龙  1.6L 手动

内饰方面,爱丽舍采用更具质感的全新雅灰整体内饰色调,中控台面板布局简洁明了,与雅灰色的内饰协调搭配。全新的组合仪表板功能分区醒目,白色仪表盘与红色指针相互映衬,信息清晰易读。全新设计的空调旋钮,手感细腻、档位清晰。同时,车内电控开启行李箱和全新的副驾驶杂物箱盖式样,设计合理、使用便捷。

东风雪铁龙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爱丽舍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6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为142Nm。排放达到国IV标准。同时,两厢爱丽舍装配了8.1版本的博世ABS+EBD系统,制动更加灵敏,让车辆的安全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相关阅读
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 网友评分 : 4.29
参考价 : 8.38-10.28万

网友对全新爱丽舍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爱丽舍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