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L优惠8.5万 目前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宝辰欧雅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S60L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8.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智行版2015款 26.99 20.69 6.00 现车充足
2.0T 自动智远版2015款 30.99 22.49 8.50
2.0T 自动T5 智驭版2015款 34.09 25.59 8.50
2.0T 自动T5 智越版2015款 39.09 30.59 8.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60L降价信息>>

沃尔沃S60L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沃尔沃S60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信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沃尔沃S60L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100元左右,大保养19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沃尔沃S60L全险费用约为1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沃尔沃S60L车型介绍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车辆正右侧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沃尔沃S60L相比进口的S60基本保持了原有的外观,整体造型流畅,但在轴距方面增加了80mm,达到了2856mm,全部用于了后排空间的提升,1866mm的宽度则让其在同级别车型里占据优势,并且S60L在加长后也没有压缩后备箱的容积。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在内饰方面沃尔沃S60L也与S60保持一致,采用了简约而时尚的北欧风格,但棕米的双色内饰配色,是国产后的S60L独有的,经典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电加热功能,使车主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有完美的握感。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直列5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很多沃尔沃车型上都会看到,低配车型采用了132kW最大功率的低功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是157kW最大功率的高功发动机,两种调教的发动机最大扭矩均为300Nm,匹配了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24.98-33.39万

网友对沃尔沃S60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60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