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亮相北美国际车展 官图曝光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E级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它与C级和S级共同覆盖了中型到豪华型细分市场,是众多同级车型的劲敌。近日,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E级的官图,新车动力系统升级,风阻系数降低,将在本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

奔驰新一代E级采用了品牌的全新家族化语言,可以看作是“放大版”的C级或“缩小版”的S级。新车车长约为4923mm,在对车身线条进行优化后,风阻系数大幅下降至0.23。全新E级的两个进气口位于前保险杠处,尾部的细长的尾灯由镀铬条连接,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奔驰全新E级将采用数字化仪表盘和大尺寸显示屏,在显示屏下方配有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在中控台中部设有时钟和控制按钮。此外,新车对方向盘、导航系统和内饰材料均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E220d车型将搭载一款全新研发的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百公里油耗为3.9升;E200车型泽将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具体的动力参数暂不得知;E350e插电混动车将使用2.0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的动力配置,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08kW。此外,新车还将增搭两款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2kW和192kW的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介于136kW和248kW之间。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