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潮加盟网上车市 任董事副总裁兼总编辑

一元初始,万象更新。网上车市在完成对网上车市的收购后,正积极强化对这个资深汽车垂直网站的全新布局。2016新年伊始,国内知名汽车行业专家、策展人、制片人、权威记者和意见领袖李潮将加盟网上车市,任董事副总裁、总编辑,这将对网上车市业态内容和线上线下业务的激活带来强力推动和全面提升。

李潮加盟网上车市可谓车市之海“潮-网”盟。在汽车行业从业16年的李潮是“中国品牌汽车联盟”创办人,在加盟网上车市之前曾任CCTV2“车风尚”及200地方城市台汽车联播节目“驾尚”节目制片人,智美集团(HK.1661)副总裁、汽车事业部总监,深圳报业集团汽车事业部总监等职。近一年来,李潮投身汽车移动视频“梦车厂”创业,所拓展的“首届中国新能源汽车限购城市巡展”、“中国自主品牌横穿欧亚大陆,出征米兰世博”全球路演首届中国以及连续3年盛大举办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领袖高峰论坛”均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和成功。多年来,李潮始终是中国汽车行业巨大变革的报道者、参与者和践行者。

网上车市创始人、董事长徐翀表示,“新年最高兴的事就是和李潮先生并肩作战。作为13年前从这里起步的创始员工,网上车市对我和李潮先生都是二次创业。李潮先生在汽车界获得各方尊重和认可,他的品格和诚信可以信任;同时李潮先生之‘潮’在圈内是有名的,他一直不停探索、折腾的惊天动地,始终具有充沛的激情和把梦想务实达成的执着。2016,在网上车市完成对网上车市的收购后,网上车市将向中国汽车、财经报道的权威、广域、全媒体通讯社方向继续做强,网上车市将向中国汽车O2O、B2C、线上线下互动、落地电商和专业垂直的方向强化做大,这一点,李潮先生在运营、策展、团队等方面的运作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品牌,我们是高度互补的。”

李潮深深感谢徐翀董事长的认可,高度看好网上车市的区域优势、团队和后继发展潜力:“加盟网上车市,切换到新平台、新模式与老伙伴继续创业,我很快乐。运营模式、产品和内容是网站之本。刷新网上车市,要打造独特的模式,连锁场景和产品品牌,在内容方面要打造的鲜明、全媒体的报道形式。这几个方面,我和徐翀心里有底,深具信心。一年多来的创业,一直是用小雷管绑大炸弹、小团队监理大项目的方式运作,虽具较大的行业影响力,但这样的业态难于做大做强。如何烧旺稳定的火炬,而不是点燃一连串的响鞭,是我一直寻求的方向。非常高兴2016有机会能够融入网上车市,把更多的项目和梦想融入大平台快速推进。徐翀低调、踏实的技术男风格,与我高度互补,2016,我们将找准用户痛点,创建全新的区域购车场景,打通汽车数据营销转化的新路径。”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