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L郑州优惠7.5万元 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鼎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购买2016款沃尔沃S60L最高现金优惠7.5万元,店内现车在售。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沃尔沃S60L郑州优惠价格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T3智行版2016款 26.69 21.69 5.00 有现车
2.0T T4智远版2016款 30.99 23.69 7.30 有现车
2.0T T5智驭版2016款 34.09 26.79 7.30 有现车
2.0T T5智越版2016款 39.09 31.59 7.50 有现车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60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LX型家族脸谱的引入再一次成为了一种经典的延续,它使得现款的S60看起来更显霸气,并且让人从正面即可看出车型运动化的定位。圆润车身线条的引入前卫、大胆,最终的效果却并不显得突兀,令所有人都可轻易接受。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沃尔沃S60L的仪表台在深色的主色调打造,营造出运动、科技的氛围,仪表盘及中控台一如既往的简洁。普通的米色内饰氛围更具生活气息。中控台还特别设计地微微左倾,刚好可以呼应其标准配备的三幅式真皮/金属方向盘。

沃尔沃亚太  2.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S60L搭载T5和2.0T两款不同调校的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13马力和300牛.米,标配自动启停系统,在保证出众动力的同时,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沃尔沃S60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信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短评:沃尔沃S60L延续了优雅稳重的北欧设计、舒适的空间享受、领先的安全科技和高效过滤PM2.5的车内空气质量系统,保障优智精英家庭的安全、健康出行。目前,购车最高优惠7.5万元,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郑州鼎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55195555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136号

相关阅读
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24.98-33.39万

网友对沃尔沃S60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60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