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L让利促销中 现优惠达5.29万

近日,青岛富豪沃尔沃店内沃尔沃S60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T3智行版2016款 26.69 23.60 3.09 优惠条件: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
2.0T T4智远版2016款 30.99 26.30 4.69 优惠条件: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
2.0T T5智驭版2016款 34.09 28.80 5.29 优惠条件: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
2.0T T5智越版2016款 39.09 33.80 5.29 优惠条件: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店内贷款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60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亚太  2.0T T4

沃尔沃亚太  2.0T T4 中控台整体 沃尔沃亚太  2.0T T5 发动机局部特写

当看到欧洲兄弟们和不少日本厂商纷纷将旗下车型的发动机排量缩小、增加涡轮增压系统的趋势下,沃尔沃也没闲着。他们把全新的发动机技术叫做“Drive-E”。在经过一系列的进化之后即使是沃尔沃旗舰SUV—全新XC90也只搭载具有双增压系统的2.0L引擎。

所有的变化都源自这台使用了“Drive-E”技术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于老款排量上没有变化,但物理结构上却少了一个气缸,理论上发动机的整备质量也会有所降低,一定程度上提升的操控的品质。

在厂商的官方介绍中Drive-E意味着动力强劲、体积紧凑、效率高。老实说当你站在车外和朋友们交谈时你能明显的感受到发动机传来的声响,不过当你关上车门的刹那世界变得安静了,这是高档品牌应有的质感之一。

上车、插入钥匙、按下启动按钮,把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挂上D档我们该上路了,单纯就理论参数来看这台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5500rmp、最大扭矩350Nm/1500-4800rmp。相比于老款上的那台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高出了50Nm,峰值扭矩的输出转速也从2700转降到了现在的1500转,而Drive-E技术的核心就是降低能耗提高动力。

沃尔沃S60L保养一览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以4S店信息为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以4S店信息为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信息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信息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青岛汽车资讯、团购群:440144826。

青岛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电话:0532-88699828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27号
优惠促销 北欧风情体验日-青岛富豪暖冬行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sjz.cheshi.com/

相关阅读
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24.98-33.39万

网友对沃尔沃S60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60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