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推出全新大型轿车 将PK宝马7系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捷豹在轿车与跑车领域中曾推出过多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XJ作为捷豹旗下的豪华轿车,无论在做工还是综合性能方面均表现优异,并且不断进行完善及改进。近日,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捷豹将推出全新一代XJ轿车,作为豪华级轿车,全新一代XJ将竞争宝马新7系。

在外形设计方面,全新一代XJ轿车依旧采用捷豹现阶段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对车身线条做出了全新调整。新车车底在经过C柱后,极力向尾厢末端收缩,从而打造出接近于轿跑车风格的斜背式设计,而长车头的设计使新一代XJ轿车更具动感元素。

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宝马新7系是捷豹全新一代XJ轿车的竞争对手。就外形设计而言,宝马新7系采用的是标准化三厢轿车的设计思路,而捷豹全新一代XJ则融入了跨界元素,从而使这款豪华级轿车具有更为动感的气质与风度。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2.8-242.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