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SUV车型占多数 明年推7款新车

广汽传祺SUV车型占多数 明年推7款新车

2015-12-30 10:29: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根据广汽传祺官方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今年已累计销售新车18万辆,提前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其中,GS4十一月单月销量2.46万辆,现已成为广汽传祺的销售主力军。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应该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势,坚持SUV的道路”。对此,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内部人士处获悉:GS4 EV、七座SUV、GA8等7款车型将在2016年推出,其中GS4 EV、GS4 PHEV、GS4 1.5T、七座SUV产品均为SUV车型,在明年SUV将是广汽传祺的重中之重。

广汽传祺明年推7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型
GS4 EV 紧凑型 SUV
GS4 PHEV
GS4 1.5T
七座SUV 大型
GA3S PHEV 紧凑型 轿车
GA6 1.5T 中型
GA8 中大型
制表:网上车市

在传祺2016年的新车规划当中,GA3S PHEV、GS4 EV、GS4 PHEV、GS4 1.5T、七座SUV、GA8以及GA6 1.5T均将在明年推出。车型涵盖轿车、SUV、新能源三大热门市场。其中GS8和GA8为全新产品,并且皆为高端车型。吴松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打造中国的中高端品牌,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能够造车,而且能够造好车,进而打造中国的世界级品牌。”

传祺一款高端SUV-GS8也即将于明年上市,GS8是一款大型SUV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GS8有望搭载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按照GS8的产品定位,将与GA8一样由B/C级平台打造。轿车、SUV的推出凸显该平台强大的拓展能力,模块化平台打造方式的优势也由此展现。

在传祺明年新车当中,广汽传祺GA8定位中大型轿车。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GA8推出后将会彻底改变中国品牌在高端领域的形象。”传祺GA8已经在国内展出过多次。新车轴距将超过2.9米。动力方面,GA8将拥有2.0T、1.8T两款动力总成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

目前传祺新能源车仅有GA5 REV、GA5 PHEV两款。按照传祺规划,未来将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涵盖轿车、SUV以及物流车,其驱动方式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传祺向外界展示了最新产品,GS4 EV以及GA3S PHEV。广汽传褀副总经理兼市场部部长向毅表示:“2016年将是新能源领域的元年,广汽传祺会积极推出新的产品,包括GS4 EV、GA3S PHEV会在明年正式发售。”此外,GS4还将衍生一款PHEV车型,也将于明年投放市场。

在目前广汽传祺推出的车型中,分别搭载了包括1.3T、1.6T、1.8T在内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搭载于GS4上,1.6T搭载于GA6上。按照广汽规划,未来传祺车型还将有1.0T、1.5T、2.0T发动机搭载,全面增压化。网上车市从工信部了解到,传祺GS4与GA6均将增搭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传统系统有望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