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本田销量增长28% 三款新车即将上市

广汽本田销量增长28% 三款新车即将上市

2015-12-30 09:5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广汽本田在2015年陆续推出了凌派超配限量版、奥德赛智酷版、全新锋范以及新款凌派四款新车,新产品的密集投放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销量的增长。日前,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广汽本田2015年1-11月份累计销量为480,470辆,同比增长27.6%。除此之外,广汽本田在经销商布局方面也持续发力。广汽本田负责市场的内部人士在与网上车市编辑沟通时表示:“目前全国一级网络(经销商)大概是470家左右”。在此基础上,广汽本田将在2016年推出新款雅阁、雅阁混动版以及全新中大型SUV三款新车,为完成60万辆销量目标助力。

广汽本田2015年1-11月累计销量480,470辆,相比于2014年同期的376,498辆增幅达到27.6%。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售形势并不算乐观,多家车企甚至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广汽本田能够逆势而上,多款新车的推出做出了重要贡献。需要指出的是,广汽本田MPV车型奥德赛前11月累计销量42,462台,同比增幅达75%。

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本田发布了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 D,该车造型时尚、大气,基于该车打造的全新SUV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在广汽本田投产,新车的加入将使广汽本田旗下产品序列得到进一步完善。此外,雅阁中期改款和混动车型也将分别在明年上半年和下半年投产,届时广汽本田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广汽本田能够实现逆势增长,不仅与产品本身的市场竞争力有关,经销商渠道的助力也有着重要关系。目前广汽本田经销商数量为470家,未来还将持续扩大经销商网络。事实上,不仅仅是经销商,广汽本田还积极开展其他用户服务项目。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曾表示:“全国有240家二级网络,在城市里面建2S店,主要以快修为主,目前正在试点。” 这将使得消费者可以拥有更多的机会去接触和了解广汽本田的产品,这对于销量增长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广汽本田今年推出了四款新车,其中新款凌派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换搭全新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通过拓宽速比范围、高传送效率,提高了环保性能,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燃油经济性得到7%的大幅提升。凭借2015年和2016年多款新车的推出,广汽本田将2016年销量目标定为60万台,相比于2015年销量目标增长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