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

2015-12-29 11:5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图1

特别鸣谢:华中星辉奔驰西安体验中心车辆提供

地址:西安市东南三环交汇处东城高端汽车城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在2014年11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未来旗下车型的全新命名方式,而这套新命名规则已于2015年正式开始实施。奔驰SUV系列命名变化最大,共有三款车型更名。其中奔驰GLK级更名为奔驰GLC、奔驰M级更名为奔驰GLE、而奔驰GL级车型则更名为奔驰GLS,原有的G级继续维持命名规则,另外GLA作为全新车型登录小型SUV市场。其实这样的命名规则也是为了与普通轿车系列命名相呼应。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图2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E,作为豪华SUV的鼻祖,是Benz M级SUV的中期改款车型。梅赛德斯用“全领域,尽纵横!”的slogan也是想告诉消费者GLE是一款全路况(Off-rode)行政级SUV。

GLE不出意料的沿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浑厚圆润。硕大的盾型三叉徽标似乎要告诉所有人,行政级SUV不仅可以很奢华同样也具有很好的很运动神经。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图3

 采用诸多不规则圆润线条的的前大灯倒有点像老款GL,最大的区别在于GLE也和其他奔驰新车型一样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视觉上会更加大气沉稳。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图4

  进气格栅采用亮面与磨砂面两种材质,条幅上的镂空设计的细节体现出奔驰在任何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的要求。细节见真章的完美诠释! 

  前保险杠引入AMG外观套件风格,不过左右两侧的开孔实际只是装饰,并不能起到引流空气给轮胎降温的作用。毕竟这不是一部公路性能车。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图5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图6

  GLE的侧面线条与其前辈M级相似度颇高,两条平行腰线与一般轿车上扬腰线不同,并不会给人俯冲感,而是一种向前的纵横驰骋感。

  隐藏式的D柱是GLE和ML外观上最大的亮点。尾灯整体造型也与M级一样。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图7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图8

  尾灯整体造型虽然没有变化,但是灯腔结构改成了全新奔驰的家族式样式,全LED灯带点亮速度和使用寿命都提升明显。夜间行驶,辨识度也非常高,一眼便能认出这是一台“梅赛德斯-奔驰”。

  突出的后保险杠、双色下护板以及双边单出的不规则排气尾段,让GLE比老款ML车型更多了一份野性。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图9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图10

文武双全塑新生 奔驰GLE400实拍详解-图11

外观篇小结:总体上来讲GLE除了前脸以外,无论车身整体造型还是侧方、尾部轮廓都与M级非常相似,只是设计师优化了许多细节。毕竟GLE属于M级的中期改款车型,命名方式的改变很容易让消费者误认为这是一款全新研发的迭代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