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suv »  suv新车 »  路虎新一代发现推七座版 明年正式发布

路虎新一代发现推七座版 明年正式发布

2015-12-29 09:09: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作为路虎旗下中型豪华SUV路虎发现自1989年推出至今共经历了四代车型,现今,路虎将迎来第五代发现,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发布。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新一代路虎发现正在研发中,新车将推出七座版,它将成为三款路虎发现车型中的顶配版。新一代发现正式发布后,其将在生产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的英国捷豹路虎索利哈尔(SOLIHULL)工厂投产。

包括现款路虎发现神行在内,除了全新七座发现之外,新一代发现还将衍生出一款相对更小尺寸的SUV,其尺寸可能比发现神行小。

而全新七座发现将基于现款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同样的铝合金平台打造,相比于第四代发现的T5平台新一代发现车重将大幅减轻。外观设计上,路虎新一代发现将向去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的Discovery Vision概念车设计靠拢,相比现款新车外观更时尚、更运动。

另外,新一代发现还搭载了一系列的高新技术,包括了可以根据路况自动调整悬挂和变速箱,极光扫描系统以及一个远程操控泊车系统。

动力上,新一代发现在欧洲市场将有望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3.0升SDV6柴油发动机,新车还将推出一款轻度混动版,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四缸Ingenium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