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国民MPV性价比之最 长安欧尚售5.19万起

国民MPV性价比之最 长安欧尚售5.19万起

2015-12-28 15:1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雪峥   

12月27日,“我家的欧式风尚MPV”——长安欧尚正式上市。一场“自得7乐”的欢乐家年华席卷济南、昆明、南京、武汉、西安、郑州、石家庄七城,全国数百位长安新老客户共聚一堂、共度最炫嗨趴,共同见证了欧尚的上市盛况。

国民MPV性价比之最 长安欧尚售5.19万起

国民MPV性价比之最 长安欧尚售5.19万起

全新长安欧尚不负众望,搭载一款1.5L发动机,共四款车型,官方宣布指导价仅5.19万-6.49万元,全系超值“良心价”震动全场。作为一款为“大家庭主义者”量身打造的家用MPV,长安欧尚凭借最时尚、最静谧、最安全三大超越同级的标杆性优势,必将成就新一代“最值国民MPV”,开启小型家用MPV的品质新世代,为家庭消费者带去最超值、最务实的贴心之选。

国民MPV性价比之最 长安欧尚售5.19万起

欧式风尚:最“有型”国民MPV

当下MPV市场,家庭消费者可谓“无颜不欢”,长安欧尚却正好“颜出必型”。依托长安汽车全球化研发体系,长安欧尚凝聚了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的全新灵感,精炼了最前沿的欧式设计语言,其外观“高品质、高颜值”堪称同级之最。长安欧尚搭载全新黄金比例造型,搭配欧式时尚的横拉式前脸,融合一体式车窗运动外观,不仅深度诠释了欧式潮流的刚柔并济,一“颜”一“型”更令人过目难忘。

长安欧尚经得起推敲的每一个外观、内饰细节,亦重新定义了小型家用MPV的品质标准。通过大量运用高精密焊接工艺、钢琴烤漆工艺,长安欧尚高品质与精致感远胜同级,堪称小型家用MPV的“时尚品质典范”。

国民MPV性价比之最 长安欧尚售5.19万起

在内饰方面,长安欧尚同样彰显了“乘用化品质”。其不仅搭载了悬浮式“U”型内饰设计、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等轿车化设计;与仪表台一体的娱乐系统更在家用MPV领域独步天下,全新长安欧尚将向消费者诠释同级独一无二的生活、品质美学。

国民MPV性价比之最 长安欧尚售5.19万起

静谧舒适:最“品质”国民MPV

长安欧尚的面世,将令MPV“行驶中充斥噪音与共振”的时代成为过去。为了打造更“静谧”、更亲密的家庭MPV生活,长安欧尚突破桎梏、颠覆既往,首次采纳了“图书馆级的静谧科技”,并邀请国际NVH界知名专家庞剑博世领导团队精心研磨。在研发期间,长安欧尚采纳了乘用化标准,对车身设计、发动机平顺性、新型隔音材料应用以及悬架设计等四个方面、共50多个设计与工艺点进行了严苛试验,通过20多项风噪NVH技术升级和优化,长安欧尚怠速NVH静音测试达到仅39分贝的优异水平,其静谧舒适不仅领驭同级,更将令家庭消费者悦享中高级轿车般的静谧空间,从此“速度”将不再成为亲密交谈的隔阂。同时,长安欧尚远在级别之上的“乘用化”静谧舒适,也必将引领家用MPV掀起一次舒适升级潮流。

安全贴心:最“靠谱”国民MPV

长安欧尚搭载了同级最严密的周全安全,将保障全家出行的每一个环节,是最值得信赖的家用MPV产品。为打造“金刚之身”,长安欧尚邀请了全球知名安全碰撞专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赵会博士担任安全性能总设计师。欧尚全车采用高强度、轻量化设计,车身高强度钢板运用达65%以上,更对车体结构前、后、侧、顶部等进行了全方位强化设计,力求安全保障无懈可击。

国民MPV性价比之最 长安欧尚售5.19万起

与此同时,长安欧尚搭载同级独一无二的“八位一体”安全,并集 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BA(液压紧急制动辅助)、HBB(液压制动辅助)、HHC(坡道辅助)与270度的车身雷达于一身,可应对湿滑、雨雪等极端天气带来的复杂路况,处处防患于未然。

长安欧尚关注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安全,全车采用了轿车级的环保型低VOC材料,环保水平完全达到轿车标准,完全满足国家对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的要求,可让家人放心驾乘。

作为一款家用MPV的标杆之作,长安欧尚坐拥超越同级的“价格竞争力、品质竞争力、配置竞争力”,其必将成为国内大家庭短途出行、大家庭娱乐欢聚等多重需求的绝佳首选,更将带领家用MPV市场开启一个全新境界。同时,它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家用7座MPV扛鼎之作,也将令长安汽车在MPV领域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