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C4世嘉效傲江湖上市体验营济南专场试驾

C4世嘉效傲江湖上市体验营济南专场试驾

2015-12-28 11:1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2015年12月19日,东风雪铁龙“全球力作,效能典范”C4世嘉效傲江湖上市体验营·专场试驾会在济南齐鲁汽车生活广场激情绽放。近百位雪铁龙车迷及济南20家媒体朋友们齐聚现场,共同与C4世嘉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从“势能”“动能“智能“潜能”全方位感受C4世嘉 “三效四能”的独特魅力,驰享极限感受。

济南多家当地主流媒体为C4世嘉证言,一起见证C4世嘉效傲泉城。

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来源于C4家族,这个始终坚持为全球的中产阶级提供独有愉悦汽车生活的车系,涵盖两厢轿车、三厢轿车、轿跑车、SUV以及MPV的庞大车型家族,C4世嘉可谓名门之后。

C4世嘉集“势能、动能、智能、潜能”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三效合一的驾乘体验,与“智活族”的生活哲学相得益彰。本次它搭载了1.2THP、1.6THP、1.6L CVVT三款发动机,提供琉璃金、珠光白、水晶银等共8种车身颜色。

全系标配的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是此次C4世嘉在配置上的一大亮点。集“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于一身的Citroen Connect凭借“C4”以及“世嘉”这两大经典品牌所带来的关注度,以及欧式新平衡主义设计语言所勾勒出的动人外观。

直线加速!动力十足!C4世嘉明星发动机给予的动力体验令众人赞不绝口。

C4世嘉Safeye盲区监测系统,倒车完全可以很简单!

C4世嘉自11月18日全面上市以来便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新平衡美学、高效动力、智能科技、越级安全,最终成就了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C4世嘉,它为用户带来一种更高效的驾乘体验,同时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它也是“舒适 时尚 科技”品牌优势的最新诠释者。本次试驾活动,更呈现了C4世嘉集“动力效率、体验效果以及经济效益”三效于一体的高效能表现!C4世嘉作为中级车市场的新星必然会引得更多雪粉的关注和亲睐。

活动详询东风雪铁龙当地经销商

济南开源 :济南市区北园大街43号

山东蓝天 :济南市二环西路68-7号(匡山汽车大世界南邻)

山东鹏龙 :(经十西路与河王商业街交口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