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进口高尔夫GTE陕西新丰泰进口大众上市

进口高尔夫GTE陕西新丰泰进口大众上市

2015-12-25 10:4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5年12月20日,全新Golf GTE在陕西新丰泰大众进口4S店上市发布,全新Golf GTE双核混动百公里油耗可达1.6L,超长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7.6秒,引爆科技带来的激情!本次上市会同时举办了试驾会,让参加上市会的消费者和多家媒体,都亲身感受了大众混动科技所带来的魅力!

新丰泰进口大众销售经理 田钊

百公里油耗可达1.6L

该车是5门5座两厢车结构,发动机为1.4T。高尔夫GTE是一款高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其外观部分采用了与GTI相似的细节设计,只不过贯穿前格栅和灯组内的装饰条改为蓝色,同时前大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的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LOGO后面。

 油电混动车型,顾名思义就是电力和汽油两种动力模式,在起步阶段可以由电机提供动力,在达到一定速度时,传统发动机才会介入,并且不用担心电池电量耗光,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汽车通过汽油发动机主动向电池供电,所以混动车型不用考虑电池没电怎么办,高尔夫GTE在满电的状况下,使用纯电动模式,仅靠自身电量可以行使80公里,该电池组可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

作为大众的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Golf GTE不仅提供了极佳的经济性,还挖掘出了汽油机+电动机双驱动的全力加速的魅力,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

陕西新丰泰汽车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新丰泰汽车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29-86104050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管委会欧亚大道欧亚一路1588号
优惠促销 羊帆起航 虫新开始 祝您DAY DAY UP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