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奔驰24T房车 奔驰斯宾特24T旅居车

奔驰24T房车 奔驰斯宾特24T旅居车

2015-12-17 15:36: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家庭旅行房车有没有推荐?大都车型不是小床少卫生间,就是功能设计不健全,奔驰24J、福特E450内部倒是自己想要的“移动家庭”,但庞大车身需上黄牌A1驾照,又吃不消驾驭.....蓝牌C1功能全,且可双向电动拓展车身、具可变空间的自行C式高端旅居房车,奔驰斯宾特24T房车还属首创!

奔驰24T房车外观图片

奔驰斯宾特24T长宽高:5.9*2.4*3.3m,3.5L,手自一体,汽油,荷载6人,上蓝牌、C1驾照。

奔驰24T房车,车身结构采用进口四幅科技机构,外观装饰为玻璃钢整体成型,进口四伸缩拉机构,左侧+后围:电动伸缩舱。行驶在路上时电动收回;停止休憩过夜时,电动拓展,将室内空间最大化!

另外,此款奔驰房车整车搭载进口遮阳篷、抽拉舱进口防护遮雨棚;电路控制系统、外电接口、电缆盘,以及进口3.6KW超静音汽油发电机等等,车尾可加装自行车架、车尾爬梯。家庭成员可通过正副驾驶座,或右侧单开门进入后舱,双层脚踏随着侧门开关,电动收缩。

驾驶舱:倒车影像、距离屏显,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

后舱电器中控,触屏控制:车身拓展、卫星电视、车内灯光、设备监测等设备

奔驰24T车内进口复合轻质材料,钢琴烤漆檀木色调。注:全文空间及内饰,均在车身未拓展情况下拍摄,车身拓展后空间更大!

前后舱未隔断,设置了隐私门帘。奔驰24T房车,全车搭载3张可变床,驾驶舱顶置双人大床

将顶铺上翻后是隐藏式液晶电视,此外,奔驰房车24T车外也载有电视及音响, 以供夏季户外使用。可接收卫星电视、播放DVD,以及MIC输出,搭载全车环绕音响

客厅多功能餐桌,舒软沙发靠背闪钻点缀,将餐桌轻松下放,一张沙发床5秒完成

车尾门帘后面还有一张床,后舱拓展前为单人床,拓展后为双人大床

吃方面,奔驰房车24T车内车外均搭载了烹饪厨房,车内车外双厨房,车内吸油烟系统、多功能电磁炉、微波炉、大尺寸英得尔indelb冰箱、洗菜池、 厨味架、整套未拆封的燃气灶具;车外还设置了外置炉灶,抽拉式设计,可以便利地打造出一桌丰盛大餐

居家卫生间配置,奔驰24T房车内更是一应俱全,淋浴间还搭载了220V电源,吹风机、手机充电的好帮手,防水浴帘、脚底防滑渗水垫,考虑周到,车外拉伸淋浴喷头,男士福利。

全车厨房、餐厅、卧室、洗手间均设置了独立窗户,内搭窗纱帘及遮阳帘,整车搭载以及天窗,通风及采光性绝佳,车内载有空调。

家庭高端外宿神车——奔驰24T房车!

中马房车汇

电话:400 090 8788

房车网:www.fangchewang.com.cn

房车行:www.fangchehang.com

奔驰房车: www.benchifangche.cn/

地址:全国8店, 百台房车,特惠价

微信公众号:zhongma_RV

华东最全奔驰商务房车销售中心,55-200万及以上,主营房车品牌:奔驰威霆房车、奔驰房车、奔驰商务车、进口奔驰斯宾特、进口大众T5房车、福特房车、福特e350商务车、GMC房车,GMC商务之星,更有飞机游艇奢华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