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雷凌双擎到店发售零价差引爆混动+潮流

雷凌双擎到店发售零价差引爆混动+潮流

2015-12-12 13:5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雷凌双擎到店发售 零价差引爆“混动+”潮流

市场建议指导价13.98-15.98万元  已斩获逾6000订单

【2015年12月11日】今天,广汽丰田首款混合动力中级车雷凌双擎在全国正式上市。即日起,雷凌双擎以13.98 万-15.98万元的市场建议指导价,全面到店发售。

雷凌双擎在10月29日发布后,旋即成为消费者争先抢购的明星新车。仅用17天时间,雷凌双擎便收获超过3000台订单,首月订单突破5000台。截至12月9日,雷凌双擎的累计订单量已经突破6000台,为中级家轿市场带来了强劲的混合动力冲击波,可望引领A+级轿车市场由1.4T涡轮增压主导的局面,切入到以双擎科技驱动的混合动力时代。

而在广州和天津,雷凌双擎还获得当地节能车摇号指标,进入上牌“绿色通道”,同时在广州享有1万元的政府补贴。在限购城市“一号难求”的背景下,雷凌双擎成为爆款的环保节能车。截至目前,雷凌双擎在广州已获得了超过1600台订单,引爆节能车摇号指标。

“雷凌双擎的热销,源于它独有的‘混动+’优势,并实现和同级普通汽油车的‘零价差’,让混合动力汽车真正触手可及。”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与同级的1.4T或1.8L普通汽油车相比,雷凌双擎是更理想的购车选择,性价比在所有主流中级车品牌中都出类拔萃。

雷凌双擎定位于“消费者触手可及的高品质混合动力车”。它搭载了丰田最为先进和成熟的混联式强混合动力系统,在实现100kW最大综合功率的同时,油耗比同级汽油车降低超过30%。并且,雷凌双擎将混合动力汽车的价格历史性地推进13万元区间,完全抹平了与同级普通汽油车的价格鸿沟,首次实现“零价差”。

雷凌双擎不是简单的“雷凌+混动”,而是“雷凌混动+”,从设计到动力均全面革新。双擎科技为雷凌双擎带来了充满先锋和尊贵气质的双擎专属风尚设计、同级最优的4.2L/100km极致油耗、游刃有余的智能操控体验、酣畅淋漓的初中段加速性能、如绸缎般丝滑的驾驶平顺性、无以伦比的行驶静谧境界等六大“混动+”优势,使雷凌双擎的操控质感、驾乘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均超越同级1.4T和1.8L车型

同时,雷凌双擎全系标配了诸多先进配置,配置水准媲美中高级车型,科技含量大幅提升,树立起新一代A+级轿车高颜值、高科技、高质感标杆。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全新的双擎产品体验的同时,雷凌双擎不插电以及不改变日常驾驶方式,为车主带来低碳、健康、时尚的汽车生活方式。

此外,雷凌双擎在研发过程中经历了严苛的品质验证,拥有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用性的“广丰制造”基因。它采用成熟可靠的镍氢蓄电池组,经过严格的穿刺、浸水、跌落等安全测试,兼具安全性能与耐久性能优势。蓄电池组具有和整车相同的使用寿命,整个使用周期既不需要外接充电,也不需要额外的养护。广汽丰田还为雷凌双擎量身定制了整车5年14万公里、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20万公里的双擎专属质保政策,让消费者全方位受益。

丰田混合动力汽车是世界上技术最先进和最成熟的混合动力车型,全球销量已经超过800万辆。“丰田混合动力的潮流,是一种让驾驶更有乐趣的潮流,是一种低碳与环保的潮流,更是一种勇于担当的潮流。”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表示,混合动力车已是世界的潮流,在中国也将成为潮流。雷凌双擎将惠及每一个使用它的人,还有他们的家庭,以及他们生活的环境。

凯美瑞双擎到雷凌双擎,广汽丰田双擎产品线全面发力,已成为国内混合动力汽车领先车企;同时在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等节能和新能源动力科技上,形成“全擎动力”布局,开启“技术型增长”的全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