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本田锋范现金优惠2万 店内有现车在售

本田锋范现金优惠2万 店内有现车在售

2015-12-14 01: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本通州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本田锋范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 1.5L 手动舒适版 8.98 6.98 2.00 现车充足
2012款 1.5L 手动精英版     9.98 7.98 2.00
2012款 1.5L 自动精英版 10.98 8.98 2.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锋范降价信息>>

广汽本田锋范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广汽本田锋范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本田锋范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6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广汽本田锋范全险费用最高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锋范车型介绍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外观方面,锋范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一定得改进,其中最明显的莫过于采用了重新设计的镀铬前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变得更具层次感。新增的LED光 源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配色,为整个尾部增添了一些时尚元素。同时下进气口与尾箱护板采用了黑色涂装,更能突显锋范的运动气息。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与外观的凌厉相比,锋范的内饰则是另一天地。所有的按键都只因功能而存在,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而蓝牙系 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种种迹象表明,新CITY锋范的车内并不像外观那般将运动进行到底。

广汽本田  风尚 1.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锋范全系搭载一台型号为L15A7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800rpm。传动系统方面,广汽本田锋范,拥有5速手动与5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