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活动:抢奔驰房车一周免费使用权

活动:抢奔驰房车一周免费使用权

2015-12-08 15:5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盼了许久的豪华商务房车、或家庭房车旅行,有没有最终兑现?过去的时间,感谢您的关注与陪伴,中马房车汇年终收官回馈!“奔驰房车 免费使用权”,让房车陪您驶向全新2016!

奔驰房车一周免费使用权

活动主办:中马房车汇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25日

活动奖品:指定奔驰房车 一周免费使用权

活动规则:

· 关注中马房车汇微信公众平台“zhongma_RV”

· 回复“中马房车汇”获取活动链接,参与活动

· 分享到朋友圈,或发送给好友,让大家来为自己助力

· 活动结束后,活动排名第一的玩家,可获得中马房车汇提供的奔驰房车一周免费使用权,活动按规则严格进行。

兑奖电话:400 090 282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浙江中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步骤详解:

  • 1. 长按下图 识别图中二维码 关注中马房车汇

2.  回复“中马房车汇”获取活动链接,进入为自己助力

赢取奔驰房车一周免费使用权!

中马房车汇是一家专业从事房车销售、汽车改装、房车售后、房车租赁及自持房车露营地的集团公司,先后在杭州、宁波、台州、义乌等地设立了分店,北京、天津、广州、重庆均有房车汇独立展厅,房车5大项目版块全面拓展,提供一站式有保障的购车及售后服务。

全国展厅汇集:奔驰、福特GMC进口大众林肯5大高端品牌商务车、房车,百台现车、直销全国,更是国内大型奔驰房车展销中心!在中马房车汇购买任意一款房车,均可成为我们尊贵的VIP客户,享受中马房车汇终身保姆制式服务,大故障48小时上门服务,更将享受中马房车汇维修保养、个性化改装、自由露营地及合作露营地、房车租赁等业务的优先服务及优惠价格!

中马房车汇

电话:400 090 8788

房车网:www.fangchewang.com.cn

房车行:www.fangchehang.com

地址:8店,百台房车,优惠价,售全国!

微信公众号:zhongma_RV

华东最全奔驰房车销售中心,55-200万及以上,主营房车品牌:奔驰房车、威霆改装、福特房车e350、福特e450房车、商务车、GMC房车、进口大众房车、林肯房车,更有飞机游艇奢华产品。

关注中马房车汇微信号,可获取全系奔驰房车车型,及近期促销↑

分享到: